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12/02/10460.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9年第12期

 
 

总第98期

 
新闻热点

美利肯聚丙烯透明剂获得APR Critical Guidance认证
 
 
美利肯Millad NX 8000聚丙烯透明剂成功获得了美国塑料再生协会(APR)颁发的Critical Guidance认证。该透明剂在认证过程中的表现达到甚至超出了APR Critical Guidance Documents文件所列出的各项严格要求,从而证明其不会对聚丙烯制品的可回收性产生不利影响。

普立万成为医用山都平™ TPV在亚洲的主要经销商
 
 
普立万将作为医用山都平™热塑性硫化橡胶(TPV)在亚洲的主要经销商,向亚洲客户销售埃克森美孚化工这一在医疗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系列产品,这使得普立万在亚洲的医疗产品组合得到了扩展。

弗劳恩霍夫LBF与BAM 为阻燃塑料开发更快的制程
 
 
现代塑料材料如果没有额外的阻燃保护是不可行的。实现阻燃性、可加工性和力学性能的最佳组合,是开发这类新的塑料配混料的目标。来自Bundesanstalt für Materialforschung und–prüfung(BAM)和弗劳恩霍夫结构耐久性和系统可靠性研究所(LBF)的科学家们已经证明了如何更快地实现这一目标......

企业访谈

35年坚持不懈,引领中国多组分成型技术的发展
——富强鑫(宁波)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杰先生专访
 
 
今年富强鑫(FCS)迎来其开发多组分成型技术35周年。35年以来,富强鑫不断开发多组分注塑机及推进该机种的应用,以完美替代进口机器。从双色机、三色机到四色机,从两工位到多工位,从小吨位到大吨位,从垂直旋转到水平旋转,从液压驱动到伺服驱动,从专用机到多功能机,这些突破性的成果使富强鑫引领了中国多组分成型技术的发展。

经典案例

长效润滑,运行无忧
——美孚DTE 26 UT长效液压油用于东丽公司注塑机的油品升级
 
 
为了免除注塑机液压系统的阀件和滤芯堵塞及频繁替换的困扰,东丽塑料精密(中山)有限公司采用埃克森美孚全新升级的DTE 26 UT长效液压油代替原有的油品,不仅提高了液压系统的清洁性、有效降低了阀件和滤芯堵塞率,还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停机成本,使其每年增加60多万元的经济效益。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