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9/24/10437.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9年第8期

 
 

总第94期

 
市场观察

长效表现,成就未来:埃克森美孚发布全新美孚DTE® 20 UT长效液压油

 
 
 

2019年8月22日,埃克森美孚发布了全新升级的美孚DTE® 20 UT长效液压油。该系列产品不仅创纪录地最多可延长换油周期达2倍、沉积物控制能力提高89%,以及抗磨损保护性能提升72%,还获得了世界权威的博世力士乐RDE 90245液压油性能等级认证。美孚DTE® 20 UT长效液压油将有效保障设备稳定性,进一步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ENGEL 2019轻量化未来日:讨论轻量化结构的未来

 
 

轻量化结构是当前及未来超越于碳纤维应用的一个重要话题。ENGEL奥地利公司于2019年5月举办的“2019轻量化未来日”活动,吸引了来自各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共话令人兴奋的发展和趋势。超过130名嘉宾接受了这一邀请,来到位于上奥地利的Schwertberg。这次活动主要聚焦于信息讲座、知识交流和前瞻性思考。

 


2019(第七届)国际汽车聚合物技术年会圆满落幕

 
 
 

由德国弗戈工业传媒组织举办的2019(第七届)国际汽车聚合物技术年会,于6月26日在广州日航酒店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非金属材料会议,国际汽车聚合物技术年会已连续举办7届,每年深入一家整车企业,以前瞻性、专业性、务实性和知识性而广受欢迎......


企业访谈

 汽车复合材料的践行者:上海晋飞
——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剑岚先生专访

 
 
 

在国内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行业中,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国内首款全电动、全碳纤维车身跑车——前途K50的碳纤维部件供应商,该公司凭借自身努力,率先成为国内汽车碳纤维部件的量产供应商。在轨道交通领域,该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轨道交通碳纤维部件一级供应商。最近,笔者走访了这家在碳纤维制品及碳纤维中间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方面颇有建树的企业。


加工方案

数字化工厂中的灵活型制造系统

 
 
 

意大利国家规划“工业4.0”,已为未来的工业转型注入了新的活力。康隆(Cannon)Automata公司已经为其多个意大利工业客户进行了开发和整合,其纵向和横向的生产集成系统,可以将公司转变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一部分,为已经到来的“Integration 4.0(集成4.0)”带来增长。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