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7/30/10409.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9 13期
2019年07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大咖说

•以强大的软、硬实力打造高品质汽车零部件
访鲜一瑞科汽车配件(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树国先生、生产部副科长褚文德先生 。作为一家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的韩瑞合资企业,鲜一瑞科的技术背景十分雄厚…
 
• 北汽徐和谊:盲目追求续航里程,会导致资源的极大浪费
徐和谊指出:“充电桩建的星星点点,让老百姓个人花钱买‘大铁块’,解决充电不方便的问题,这并不合理,是极大的浪费。所以我们要正确的引导消费者,同时呼吁政府或者有关部门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同时,还是要把这些配套设施尽可能的完善……
 
• 比尔·盖茨:AI的未来不只是自动驾驶汽车
比尔·盖茨表示,AI将以我们从未想象过的方式改变软件,同时对大型科技公司对自动驾驶汽车的迷恋提出了质疑 。“我想说,让电脑改进工作的绝大部分机会就在我们眼前,而不是在背后。”盖茨在微软总部举行的一次研讨会上说道。……
 
 
观行业

•22家车企上榜 《财富》世界500强公布
《财富》杂志发布了最新的世界500强排行榜。车企方面,上榜世界500强的汽车公司有24家,其中有7家中国车企,5家日本车企,3家德国车企,2家美国车企,2家韩国车企,2家法国车企……
 
• 新能源投资遇冷背后的尴尬
当初新造车企业只用了1-2年就量产出来的新能源汽车对于行业来说颇为讽刺,如今地产商将造车门槛提高到了千亿级别,似乎对新造车企业几十上百亿的融资来说也是一种讽刺 。4个月前,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发表署名文章,他提出2019年将是造车新势力的倒闭年……
 
•谁是2019全球创新最多的车企?有三家中国企业亮了!
普华永道和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发布了2019年汽车创新奖项(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s),时隔十三年,戴姆勒终于再次获得汽车创新大奖,大众和宝马分列第二和第三。中国三家汽车公司吉利、上汽和蔚来汽车首次上榜……
 
重点微信

•【盘点新技术】可360度转向的轮毂电机、自动驾驶防晕车技术、新监控系统
可360度转向轮毂电机模块 :该产品结合了悬架系统、转向系统以及驱动电机,可实现360度旋转。由于其产品特性,该产品或将应用到未来带有自动驾驶的城市移动吊舱中……
 
速看!全球20家主流车企下半年新车计划!
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销量任务过半的车企寥寥无几,部分企业甚至下调销量目标。下半年,新车成为车企冲击目标销量的重要寄托。20家企业发布下半年新车规划,大力推进国六、智能网联、纯电动SUV产品覆盖……
 
• 大数据分析:燃油车起火概率真的比电动车高?
河南永城,一台酒驾逃窜的玛莎拉蒂Levante,一台停车等红灯的宝马7系,在路口发生惨烈碰撞。被追尾的7系,车子尚未静止就发生了爆燃,最终急救人员到场,7系后排两名乘客已经死亡,且无法判断是因碰撞死亡,还是死于随后的火焰…
 
 
 
 重点推荐

 
 
 
 
 
 
 技术视频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号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