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7/12/10403.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9 12期
2019年07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热文推荐

•法勒:百年创新成就不凡发展
目前,在法勒第四代家族的领导下,法勒持续研发,不断推出拥有广泛应用领域的创新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适用于移动设备的智能化供电、定位和数据传输系统,法勒的核心市场主要面向…
 
• 2019年6月及上半年最新汽车产销数据,下半年你怎么看?
1-6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13.2万辆和1232.3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3.7%和12.4%,产量降幅比1-5月扩大0.7个百分点,销量降幅收窄0.6个百分点。6月,汽车产销同比降幅有所收窄,产销量分别完成189.5万辆和205.6万辆……
 
• 8+8!2019全球新能源汽车前沿及创新技术出炉
有8项创新技术,8项前沿技术被评为2019年“全球新能源汽车前沿及创新技术”。华为5G+C-V2X车载通信技术,宁德时代高比能快充锂离子电池技术,比亚迪汽车高效大功率轮边驱动系统关键技术等榜上有名……
 
 
行业动态

•谁是2019全球创新最多的车企?有三家中国企业亮了!
普华永道和德国汽车管理中心(CAM)发布了2019年汽车创新奖项(Automotive Innovations Awards),时隔十三年,戴姆勒终于再次获得汽车创新大奖,大众和宝马分列第二和第三……
 
• 氢能源成为各地产业布局新亮点 我国氢能产业初具雏形
面对能源安全、环境保护等压力,发展氢能已成为能源转型共识。自我国将氢能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以来,氢能产业已经成为资本市场和产业经济关注的重点。虽然我国氢能产业已初具雏形,但在顶层设计、核心技术、产业配套方面仍需迎头赶上……
 
•2019年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报告公布
日前,J.D. Power发布了2019年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China New-Vehicle Intender Study)报告。据该研究报告透露,对于无车并有意向购买新车的用户而言,其购车预算普遍有所下滑,而对于有车用户来说,其换新车的意愿也在同步下滑……
 
前沿技术

•又是丰田!太阳能汽车有大突破
丰田正与夏普(Sharp)和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共同合作测试新版改良的太阳能电池,这款电池此前在日本独有的普锐斯(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推出……
 
特斯拉新专利:车载摄像头确定车内乘客数量 实现个性化功能
车载摄像头除了能够辨别在汽车事故中,谁犯了错之外,还能够用来做其他事情。据外媒报道,最近,美国专利局(U.S. patent office)授予特斯拉一项新专利,该专利能够通过车载摄像头系统,了解汽车上的具体乘客数量……
 
• 电动车自燃原因大起底:根源在电池,皆因这5点没做好
几起电动汽车自燃事故的"源头",都是动力电池。现今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大都为锂电池,后者是化学电池的一种。如果锂电池正负极短路就会发热,到一定程度则会导致电池膨胀,进而造成电解液泄露,容易与空气中的氧气接触而产生起火爆炸…
 
 
 
 重点推荐

 
 
 
 
 
 
 技术视频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号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