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6/28/10398.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9 11期
2019年06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热文推荐

•在多样化的未来智能出行中展现价值
大陆集团的定位是从一个传统的汽车系统供应商转变为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当然,科技公司的外延非常广,大陆集团会聚焦于未来智能出行的生态系统,致力于通过各种汽车核心…
 
• 里卡多专家研究晕车原因,协助缓解新型车辆晕车问题
在互联汽车和无人驾驶汽车(CAV)的开发过程中,安全问题吸引了大部分投资。不过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汽车用户还期望在行驶过程中享受自家客厅般的舒适乘车环境。里卡多工程师正在研究如何解决无人驾驶汽车的晕车问题……
 
• 车企代工之痛:优质产能不闲置,闲置产能不优质?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将位于江苏盐城一工厂长租给华人运通,双方联合江苏悦达集团共同宣布就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供应链等领域展开多方面的合作。 这是我国造车新势力首次由合资车企进行代工……
 
 
TOP100榜单

•【德国berylls权威评选】全球TOP100零部件供应商大排名!
榜单前十名中德国占据3家,分别是博世、大陆和采埃孚,日本占据3家,法国2家,加拿大1家,韩国1家。这10家企业与上一年相比,仅有2家企业排名发生变化,但也一直处于前10名……
 
• 2019年J.D. Power美国新车质量榜单 韩系三品牌再居榜首
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了2019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J.D. Power 2019 U.S. Initial Quality Study),研究车主在持有新车90天内上报的问题数量。2019年新车质量研究报告……
 
•工信部第5批新能源车型推荐目录发布 这五款车型最值得关注
近日,工信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5批)》中(下称《目录》),共有新能源车型3453款,包括新能源专用车1105款,新能源客车1523款和乘用车825款……
 
前沿技术

•科学家发现锂电池衰退的原因
据外媒报道,由于储能密度高,金属氧化物、硫化物和氟化物等材料,是前景极好的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但是,它们的储能能力衰退很快……
 
大众研发自动驾驶汽车防晕车呕吐技术 有望为易晕车人士带来福音
任何人都有可能晕车。你的眼睛看到的运动和你的身体感觉到的运动不一致,可能导致恶心。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的数据显示,三分之一的人非常容易晕车,女性比男性多,儿童比成人多……
 
• 金属与玻璃焊接新工艺 或为汽车制造业带来颠覆性变化
在实验过程中,Duncan P. Hand教授和他的研究团队,通过“超快激光微焊接”方法,使用非常短的红外激光脉冲,将两种不同的材料融合在一起。使用“赫瑞瓦特”系统,研究人员已成功将石英、硼硅酸盐玻璃、蓝宝石等材料,焊接到铝、钛以及不锈钢上…
 
 
 
 重点推荐

 
 
 
 
 
 
 技术视频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号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