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2/15/10337.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9 02期
2019年02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重点推荐

•无级变速器,自动驾驶的理想选择!
传统的无级变速器采用传动带和工作直径可变的主、从动轮相配合来传递动力,实现传动比的连续改变,从而得到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但因为传动带强度问题,消费者不免会产生传送带打滑的顾虑……
 
• 2019年权威预测及2018年中国乘用车、新能源车、商用车、中国品牌全年产销数据分析(附01-18年数据)
受国内宏观经济增长速度趋缓等主要因素的影响,国内进口汽车市场将出现明显下滑,预测2019年进口车将下滑5%左右……
 
• 欧洲发布氢能路线图,2030年氢能净出口额将达500亿欧元
近期,FCH JU发布“欧洲氢能路线图”。该路线图提出了欧洲氢能未来30年的发展规划,指出到2030年欧洲氢能产业相关净出口额将达500亿欧元……
 
 
前沿技术

• iPhone或将成为苹果自动驾驶汽车的钥匙
苹果公司最近申请了一个无钥匙进入系统的专利,在未来iPhone不仅是一部手机,更是汽车的车钥匙,它不仅能解锁汽车,还可以控制车辆自动驾驶到手机所在地……
 
• 全球首款全尺寸3D打印概念车DB Project问世
日本设计师Takumi Yamamoto与MARIE 3D合作,共同打造了全球首款全尺寸3D打印概念车,旨在向David Bowie致敬。该款名为DB Project的概念车型亮相了今年1月31日-2月3日举办的巴黎国际汽车节……
 
•用灯光投射与行人沟通 自动驾驶汽车进入现实世界的新尝试
近日,捷豹路虎与福特汽车两家公司分别通过控制车外灯光投射系统与车外灯光颜色系统进行了自动驾驶汽车信任度测试……
 
车企“爱恨情仇”

•长城汽车否认接触塔塔接盘收购捷豹路虎
对于长城汽车接触塔塔收购捷豹路虎此传闻,长城汽车于2月13日回应称此消息不实。长城汽车官方表示,“我们没有听说过类似的消息”……
 
蜜月期已过?大众福特合作生分歧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大众和福特汽车目前的合作存有分歧,双方未能就大众对福特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投资金额达成一致。据悉,大众一直拒绝投资福特自动驾驶汽车部门,而倾向于宣布双方在这一领域展开合作。大众拒绝投资则是出于对福特……
 
• 吉利戴姆勒有望扩大合作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对外透露了与包括吉利、特斯拉在内的多个潜在合作者扩大合作的可能性。这也是经历了吉利减持戴姆勒股权传言后,来自戴姆勒高层的公开表态……
 
 
 
 热门厂商

 
 
 
 
 
 
 AI汽车制造业直播回顾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号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