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7/01/03/10023.html

  E-newsletter

化工

1  

2017年1月

 
本月重点推荐 更多

史诗级大PK,盛虹、舟山、中科、恒力,四大炼化一体化项目最新进展汇总!
盛虹、舟山、中科、恒力四大炼化一体化项目备受业界瞩目,本文将全面总结各项目规模、投资、装置、工艺及最...[详 细]

看看中国石化第一大设计院是如何炼成的,汇总2016年主要项目!

  在“2016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中,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 SEI)再次荣登“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首,并获得“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称号...[详细]

工程公司 | 作为中国首家化工设计院,TCC如何成功转型?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TCC)在过去的一年发展势头可谓强劲,各项排名屡创新高。在2016年ENR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榜单中,进入100强...[详细]

工程公司 | 为什么说它是中石油的当家工程力量?

  近日,“流程工业”平台陆续为大家分享了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看看中国石化第一大设计院是如何炼成的,汇总2016年主要项目!)和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公司 | 作为中国首家化工设计院...[详细]

史上最严的环保严打,全国上千家企业关停!2017实体企业进入最难时期……

  11月3日,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宣布,采用其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万吨级工业化装置已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的专家验收。这标志着我国以天然油脂乙氧基化物为代表的绿色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科研成果产业化...[详细]

热点技术

更多



2016中国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市场研究报告

  目前有趋势表明,一些大厂商为了加强自己的工程力量,也会跟系统集成商达成很战略性的关系,甚至收购(Rockwell收购西安恒生,Schneider收购诺迪亚)...[详细]

2015中国DCS市场研究报告

  在本报告当中,我们会着重讲述DCS市场的变化情况。DCS市场为项目型市场,市场年景的好与坏,与流程行业大型项目的批复直接相关...[详细]

国内外主要DCS品牌实力对比分析研究

  20世纪70年代,世界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人们对消费品的需求也随之增长。这就要求必须建立更大的生产能力,生产装置大型化是迅速提升生产能力的有效途径...[详细]

DCS系统的PID整定很复杂?看完这个故事你就懂了

  当今大部分炼化企业已基本采用了DCS进行控制,DCS系统好比指挥各类炼油化工装置生产运行的神经中枢系统,DCS能否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与其能否顺利投自动息息相关...[详细]

新品发布

更多


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新型LX VisualApplets 3D相机

上海英格索兰压缩机有限公司
全系列无油机产品

 

普发真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HiPace 涡轮分子泵的隔膜泵

剑维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AVEVA Everything3DTM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电子杂志
在线阅读

 本月公众号阅读量TOP5

20年以上,德国企业员工为何终身不跳槽?
在这个时代谈“忠诚”,似乎有些伪善。但很多德国人进入了一家他们认为很棒的公司后…
从20万到240亿元!浙江首富为何执意自建炼化厂?
从8张有梭织机起步,卖掉全部家当凑合而成的20万元开始了他的创业。而如今一个年营收超300亿元,控股两家上市公司…
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设计通过审查,来看看装置有哪些?
11月29日至12月3日,中石化总部发展计划部在湛江组织召开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总体设计审查会,审议通过了中科项目总体设计方案…
投资714亿元的连云港炼化一体化项目环评公示
12月16日,盛虹石化官网上发布了“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全本公示”。备受瞩目的盛虹炼化位于连云港石化基地的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的装置细节首次曝光…
中石油在北京的地盘到底有多大?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是各行各业核心资源和优质资源的所在地,对于石油这行也不例外。北京现有105家国外石油公司或办事处…

 热点预告


2017年化工专刊出版预告

化工(一)
刊期:第二期
出版日期:3月1日
特别策划:走进煤化工行业

2017年展会及活动预告:

2017cippe石油展

时间:2017.3.20~3.22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第七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时间:2017.5.24~25

地点:上海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2001-2014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