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09/07/938.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16期

 
 

总第50期

 
新闻热点

巴顿菲尔辛辛那提(中国)喜迎双周年庆

 

巴顿菲尔辛辛那提为中国市场提供量身订制的本地化制造战略取得了空前成功。2016年,佛山巴顿菲尔辛辛那提塑料设备有限公司(巴顿菲尔辛辛那提中国)迎来了其成立二十周年。不仅如此,过去20年里,巴顿菲尔辛辛那提一直参展国内最大型的行业展览会——中国国际橡塑展,并一如既往地展示其创新的解决方案。
 

 
案例分享

6年6倍增长的神话

 
 
 
丹麦专业生产拼砌玩具的企业Plus Plus AG能在6年时间内实现业务量增长6倍,与选择和使用震雄EASYMASTER注塑机密不可分。该系列注塑机以其高度的精确性、重复性、稳定性和连续性,完美地满足了Plus Plus AG的产品质量要求;机器良好的节能性和高性价比,也使Plus Plus AG获得了市场竞争优势。

提升产量及维持严格的质量标准

 

借助Nordson公司的带有创新性膜厚调节装置的片材模头技术,片材挤出领先企业King Plastic 公司在作业变更和厚度调整时,不仅能最大限度地缩短停机时间并减少操作员干预,从而实现生产力的大幅提高,而且能使无应力、高平整度片材的制造继续保持严格的厚度公差。

 
K 2016预览

威猛推出市场中首款可遥控的G-Max12机边粉碎机

 
 
 
这款即将在K 2016展会中亮相的新的G-Max 12机边粉碎机是为在线回收锁模力90t或更低锁模力的注塑机产生的废料而专门设计,拥有全新控制概念,灵活、高效且节能,能够在安全区的外部进行操作,用于粉碎软到中等硬度的工程塑料。

经验与创新相遇
——恩格尔将展示广泛的inject 4.0产品系列

 
 
 
inject 4.0是恩格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挑战作出的响应 。这家注塑机制造商及系统专家将在K 2016展会中,推出其inject 4.0 方案。凭借用于智能控制和预防性维护的新的解决方案,恩格尔正在为其客户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这些解决方案将首次在K 2016的恩格尔展台15C58得到展示。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