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07/15/930.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12期

 
 

总第46期

 
行业洞察

增加PUR在复合材料领域的应用

 

迄今为止,PUR化合物在复合材料领域的应用极为有限,其在整个复合材料树脂市场中仅占大约3%的比重。
Kevin J. Meyer博士是陶氏化学公司聚氨酯部门的一名副研究员,目前供职于陶氏聚氨酯配方系统业务部门,主要为长丝缠绕和拉挤市场提供应用开发和技术支持。围绕着“如何增加聚氨酯在复合材料领域的应用”这一话题,他发布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企业访谈

赫斯基:重拳出击汽车市场

 
 
在Chinaplas 2016展会中,赫斯基注塑系统有限公司推出了多款面向汽车行业的热流道系统,展示了其在此方面的市场竞争力,表达了服务中国汽车行业的强烈愿望。借此,本刊记者采访了该公司热流道及温控器事业部汽车市场全球副总裁Peter Dal Bo先生。
 

加工方案


预浸料模压部件的首次亮相

 

超薄的预成型层压设计,使得CFRP行李箱盖能够以接近量产速度的循环时间被生产出来。

 

 
经典案例

追求更高的良品率

 

为获得表面质量完美的电镀装饰件,珠海正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对注塑成型的良品率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通过与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该公司获得了圆满的解决方案。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