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10/23/10449.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9年第10期

 
 

总第96期

 
市场观察

ENGEL 2019轻量化未来日:讨论轻量化结构的未来
 
 
轻量化结构是当前及未来超越于碳纤维应用的一个重要话题。ENGEL奥地利公司于2019年5月举办的“2019轻量化未来日”活动,吸引了来自各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共话令人兴奋的发展和趋势。超过130名嘉宾接受了这一邀请,来到位于上奥地利的Schwertberg。这次活动主要聚焦于信息讲座、知识交流和前瞻性思考......

 欧瑞康巴尔查斯设立新的涂层中心
 
 
2019年5月,世界领先的表面处理供应商欧瑞康巴尔查斯在德国比辛根为其新的涂层中心举行了奠基仪式。该中心预计于年底运营,占地数千平方米,将采用可持续性的ePD技术为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的塑料件提供金属化处理并实现镀铬外观效果。

 


HRC与Voith Composite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发碳纤维氢燃料储罐系统
 
 
2019年8月22日,领先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恒瑞有限公司与拥有15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技术与工业服务供应商福伊特集团下属复合材料研发与生产公司福伊特复材在江苏省常熟市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高压氢燃料储罐系统的材料、成型技术以及市场开拓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

企业访谈

汽车复合材料的践行者:上海晋飞
 
 
在国内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行业中,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国内首款全电动、全碳纤维车身跑车——前途K50的碳纤维部件供应商,该公司凭借自身努力,率先成为国内汽车碳纤维部件的量产供应商。在轨道交通领域,该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轨道交通碳纤维部件一级供应商。最近,笔者走访了这家在碳纤维制品及碳纤维中间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方面颇有建树的企业。

加工方案

可靠的粘附和完美的外观
——常压等离子如何确保汽车工业中水性涂料的粘附力
 
 
可靠地确保喷涂工艺满足质量要求,需要从塑料表面的预处理开始。在使用无溶剂、水性涂料的地方,采用常压等离子的环境友好、高效预处理是可选用的方法。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