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9/24/10438.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9年第9期

 
 

总第95期

 
新闻热点

美利肯通过在新加坡建设新工厂增加在亚洲的投资 
 
 
美利肯宣布,计划在新加坡新建一个先进的化学品制造工厂和知识中心。新工厂会拥有一些美利肯塑料添加剂产品的完备的生产能力,将主要生产美利肯Hyperform®系列聚丙烯成核剂和聚乙烯成核剂,以及应用于各类产品的特种着色剂。该工厂预计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运营。

住友(SHI)德马格任命新的中国区总经理
 
 
住友(SHI)德马格宣布,自2019年9月9日起,Stephan Greif先生将德马格塑料机械宁波有限公司的领导职责移交给新任总经理Pietro Scattarreggia先生。Greif先生回到德国后,将继续在住友(SHI)德马格工作,以分享他丰富的服务和销售经验。

 


埃克森美孚携全面润滑解决方案亮相BICES 2019,助推工程机械行业绿色发展
 
 
近日,埃克森美孚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润滑产品和专为工程机械行业制定的美孚®优释达®服务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面对工程机械行业日益扩大的润滑需求,埃克森美孚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将有效助力工程机械行业高效绿色发展。

企业访谈

以特有的优势持续推进中国业务的发展
——威猛巴顿菲尔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先生专访
 
 
威猛集团2001年进入中国,2005年昆山工厂投产,开启了在中国的本地化生产。经过十多年,威猛昆山工厂已能生产威猛大部分的机械手及周边设备,更成为威猛集团的全球粉碎机的生产基地。随着不断引入生产采用欧洲设计且具有更高性价比的机型来满足亚洲市场需求,威猛的设备更受到中国客户的青睐,加上其特有的一体化集成优势及不断优化Wittmann4.0,威猛集团的中国业务迎来了持续的发展。

加工方案

利用虚拟成型改善部件变形问题并缩短循环时间
 
 
缩短循环时间,是每一次注塑成型操作的一个必要条件,同时,确保尺寸稳定从而交付所需的部件质量也至关重要。SIGMASOFT® Virtual Molding虚拟成型软件凭借其Autonomous Optimization自主优化技术,允许对有关冷却布置和模具材料的多种方案进行比较,从而以最低的单件成本实现上述两个条件。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