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7/29/10408.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9年第6期

 
 

总第92期

 
 
新闻热点

科莱恩建立新的色母粒生产设施,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需求

 
 
 
 

科莱恩在广州建成投产了一个新的生产设施,该生产设施将为众多消费品行业提供急需的特种黑色母粒,以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的需求。除了新 的生产设施外,科莱恩还新建了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车间和先进的实验室,可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以响应特殊行业的主要客户独特的性能要求。


ENGEL以增长圆满结束2018/2019财年,投资增强了其竞争优势

 
 
 

2019年3 月底,ENGEL 集团以16 亿欧元的销售额圆满地结束了 2018/2019 财年。这家总部位于奥地利 Schwertberg 的注塑机制造商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再一次实现了销售额的增长,与上年相比,增幅达6%。

 


粤港澳大湾区轨道交通建设新机遇,埃克森美孚润滑技术保障设备安全高效

 
 
 
 

在深圳2019粤港澳大湾区地铁产业大会上,埃克森美孚作为大会的独家润滑油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了其应用于轨道交通、地铁领域地下空间及隧道建设的润滑解决方案,可全方位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工程建设设备的可靠运转,实现安全、环保和高效的生产。

 


企业访谈

 做一个思考者和探索者,走不同寻常之路
——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康建先生专访

 
 
 
 

博创成立于2002年底,已进入第17个发展年头。经过不断地思考和探索,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康建先生为博创找到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并开始逐步实施他的规划,向着既定的目标稳步前行。

 

 


加工方案

通过虚拟DoE降低对锁模力的需求

 
 
 
 

SIGMASOFT®虚拟成型软件有助于找到理想的浇口位置以降低注射压力,从而降低锁模力。采用新的Autonomous Optimization自主优化工具及其包含的虚拟DoE,SIGMA公司可以通过分析数百种可能的设置,来最大程度地降低成型成本并提高工艺的盈利水平,从而自动找出最优解决方案。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