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6/05/10386.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9年第5期

 
 

总第91期

 
Chinaplas 2019抢先看

从最新冷流道注塑技术到完整的周边设备,威猛巴顿菲尔一站式方案大放光彩

 
 
 

展位号:4.1C01

2019年5月21~24日,威猛巴顿菲尔将在Chinaplas 2019展会中展示最新注塑工艺技术,以及自动化和周边辅助设备。在中国,威猛集团不仅拥有自己的销售子公司,还为当地的注塑成型行业制造机械手和周边辅助设备。威猛昆山工厂的产品包括机械手、模温机、上料机和粉碎机等。


全面而灵活:能处理所有塑料的混炼设备

 
 

展位号:9.2E59

在Chinaplas 2019展会中,布斯将展出一款适用于加工所有塑料材料的新一代往复式混炼设备COMPEO 。该设备既保持了布斯往复式混炼机独特的工作原理,结合了布斯所有前代产品系列的优点,又在设计方面实现了诸多创新。

 


富强鑫集团将展示多色、高速、医疗和包装新设备及应用

 
 
 

展位号:3.1F21

在Chinaplas 2019展会中,富强鑫集团(FCS)将展出在塑料行业中备受瞩目的多色、高速、医疗和包装新设备及应用。恰逢富强鑫多组分注塑技术35周年,该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展台面积。

 


科倍隆推出STS挤出机系列的实验用机型  

 
 

展位号:5.1M11

科倍隆推出了STS双螺杆挤出机新型号——STS 25 Mc11。这款将在Chinaplas 2019展会亮相的设备专为研发及小批量的生产而订制,螺杆直径25mm,产量最高达90kg/h,最小批次产量2kg。


ENGEL在Chinaplas 2019:经济地生产高要求的液态硅胶LED透镜

 
 

展位号:4.1J41

通过在一台无拉杆ENGEL e-victory 310/120注塑机上全自动、无返工地生产LED前照灯透镜,总部位于奥地利的注塑机制造商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ENGEL将在Chinaplas 2019展会中演示形状极为复杂的LSR产品的大批量低成本生产过程。


专注于特殊薄膜生产和循环经济

 
 

展位号:5.1A65

在Chinaplas 2019展会中,布鲁克纳机械有限公司将展示其用于生产技术型薄膜和特殊薄膜的最新拉伸生产线,以及更好的、用于可再循环包装薄膜的解决方案。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