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6/05/10385.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9年第4期

 
 

总第90期

 
新闻热点

威猛在2018年实现进一步增长

 
 
 

2018年,威猛集团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实现了4.25亿欧元的销售额,比2017年增长了不到6%。但自2018年年底以来,订单情况显示出放缓的初步迹象......


巴顿菲尔辛辛那提热成型片材生产线将亮相工厂开放日,彰显效率与品质

 
 

2019年5月22~23日,值Chinaplas 2019展会期间,佛山巴顿菲尔辛辛那提塑料设备有限公司将在其顺德工厂举办设备演示会活动,向来宾们展示3条挤出生产线,包括:PP片材挤出生产线、PPR双层双出管材挤出生产线和PVC双出管材共挤挤出生产线......

 


瓦克化学专注长期发展,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瓦克化学集团公布了2018年其在大中华区的财年数据。该公司的表现可分成化学品和多晶硅两个方面:有机硅、聚合物和生物科技这三大化学品业务均保持持续增长,总体销售额较2017年提高了18%;而多晶硅业务大幅下滑。综上,2018年,瓦克在大中华区的销售达10.5亿欧元,较2017年下降了13%左右。

 


凯孚尔包装技术交流日暨新厂房落成典礼举行

 
 

2019年4月11日,布鲁克纳集团旗下的凯孚尔公司(KIEFEL)在其中国苏州工厂举办 了凯孚尔包装技术交流日暨新厂房落成典礼。新厂房的落成,将实现凯孚尔KMD 78系列在国内组装的本地化生产, 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其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住友德马格2018财年销售大幅增长

 
 

2018财年,住友德马格集团销售额增长了13%,达到2.949亿欧元,新签订单增长6%,达到3.142亿欧元。


企业访谈

 用持续的创新开辟更多机遇
——恩格尔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东亚及大洋洲总裁魏迈络先生专访

 
 
 

随着汽车轻量化进程的推进,市场对于创新的加工技术的需求日益强烈,特别是能实现复合材料部件量产的、且经济高效的加工技术。凭借在系统和自动化方面的专业知识,ENGEL已经拥有了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要素,并将通过持续的创新助力汽车行业的客户抓住机遇,取得成功。

 

 


经典案例

保持车厢厢体结构紧密
——常压等离子技术确保冷链运输

 
 
 

为了实现极强的粘接、特别紧密的密封和改善的环境保护,一家领先的半挂车制造商正在采用常压等离子对大型冷藏拖车的塑料涂层夹层板进行预处理。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