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4/09/10364.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9年第3期

 
 

总第89期

 
新闻热点

2019技术节:与阿博格一起迈向“数字化之路”的未来

 
 
 

2019年3月13~16日,来自54个国家的6000 多名参观者参加了阿博格技术节。以“数字化之路”为核心主题,客户们能够在此收集有关阿博格为塑料加工的高效生产而提供的数字化组成部分的全面信息。除50多台机器展品和交钥匙系统外,还包括效率区和特殊的服务展示,亮点包括“AM Factory”和“arburgXworld”
客户门户。有关当前趋势的专家演讲以及工厂参观活动令此次活动更加完美。


海天国际2018年全年业绩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3月19日,海天国际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2018年度业绩。面对过去一年全球经济动能放缓的发展趋势,以及复杂的国内外经济政治环境,海天国际凭借优越的产品技术以及灵活稳健的运营策略,成功取得令人满意的业绩,全年销售额达人民币108.5亿元,较2017年增长了6.5%,再创历史新高。

 


SONGWON采用包含50%可再生材料的可持续包装

 
 
 

SONGWON宣布成为全球首批将包含50%可再生材料的20kg PE袋用作产品包装的化学公司之一。这种PE袋是SONGWON与德国的创新包装专业公司 RPC bpi nordfolien 合作,利用取自各种废弃物(包括工厂使用过的印刷袋)的可再生材料开发出的。用来脱墨的所有溶液也是从闭环流程中不断回收而来。

 


诺信任命 Rade Petricevic 为亚洲地区塑料工程系统的售后经理

 
 

诺信公司 (Nordson Corporation) 任命 Rade Petricevic为塑料工程系统 (PPS)亚洲区的产品售后经理。他将领导一个12人的团队, 为塑料工程系统(PPS)品牌提供技术支持、备件和其他售后服务。

 


克劳斯玛菲现已进入中国资本市场

 
 

在中国化工集团的努力下,克劳斯玛菲现已进入中国资本市场,这将加速该公司在中国的发展.......


企业访谈

 专注应用突破,做标准/非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百科MULTITECH CEO 李锋先生专访

 
 
 

2018年10月,广东百科机械有限公司新工厂正式启用,由此而开启了该公司新的里程碑——除专注于订制开发专用非标设备外,还提供融入了百科MULTITECH know-how的标准机型,以便能以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性价比响应更广泛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还将为客户提供全自动完整生产单元的集成配套服务!

 


经典案例

用MicroPower取代传统注塑机生产化妆品计量泵小部件

 
 
 

韩国化妆品行业最大的包装生产商YONWOO,由于采用威猛巴顿菲尔的MicroPower系列机器取代传统注塑机,来生产0.15ml和0.2ml剂量泵的微型部件,降低了生产成本,并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