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8/12/13/10321.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 18期
2018年12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高层访谈

•创新驱动未来
——访舍弗勒集团汽车主机事业部首席执行官马迪斯・青克先生。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舍弗勒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致力于为汽车界及工业界源源不断地输送引领行业发展……
 
• 凝聚驱动力,创领工业服务
——访Leadec 首席执行官Markus Glaser-Gallion先生 。当下,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制造商希望将工业服务外包,以获得专业高效的服务,提升设备运行的可靠性,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和运营效率,从而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到市场调研……
 
• 盖瑞特全新出发,赋能未来汽车产业
在涡轮增压领域,原霍尼韦尔旗下的“Garrett(盖瑞特)”品牌早已为业界人士所熟知。从第一台引入到卡特彼勒工程车辆的大型废气涡轮增压器到首创的VN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与涡轮增压技术结合的电动压缩机到一体化集成的电动涡轮增压器,盖瑞特一直引领着这一领域的技术发展……
 
 
技术前沿

• 对流还是扩散?车灯防水透气专家GORE为你深入剖析
随着冬季的降临,逐渐拉大的昼夜温差很大常常引起车前大灯起雾,不仅影响了汽车大灯的透光率,削弱夜间的照明效果,对夜间行车安全埋下了巨大的隐患;此外,大灯起雾还容易使大灯……
 
• 福特新专利:二三排座椅放倒变成传送带
福特申请的该项专利名为“第三排输送载货底板”(third-row conveyor load floor)。该系统的功能与其描述的方式完全相同,是一系列内置于货物区和第三排座椅靠背的传送带,二三排座椅放倒就变成传送带,主要工作是将杂货或货物……
 
•锂金属电池获得新突破 寿命可增加一倍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在《Nature Energy》杂志上发表的研究结果表明,更持久、充电速度更快以及更安全的锂金属电池是有可能实现的。该项研究由美国能源部提供资助,研究人员研发出一种三维交连聚合物海绵,可附着在电池阳极的金属镀层上……
 
重点推荐

•3分钟,看尽自主车企16年兴衰、沉浮!
在能源危机、环境污染的战略机遇下,我国电动汽车产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且引起了汽车工业强国和国际汽车巨头高度关注,纷纷加大力度研发和推出电动汽车产品。因此,如何应对市场开放格局下外资品牌的强势冲击……
 
造车新势力年终成绩单,打脸还是真香?
动力电池PACK一般安装在新能源汽车座椅下方或者后备箱下方,直接是与外界接触的。当高压电一旦与水接触,通过常识你就可以想象事情的后果。因此当新能源汽车涉水时,就需要电池PACK有很好的密封性……
 
• 重庆:加快打造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制造基地,明年3月举办中国汽车技术展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发生深刻的变革。在汽车产业“电动化”、“轻量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等趋势背景下……
 
 
 
 重点推荐

 
 
 
 
 
 
 汽车技术创新大奖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