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10/30/10305.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 17期
2018年10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全球领先零部件企业高层访谈

•诺贝丽斯扩大产能,积极应对中国市场需求
诺贝丽斯(Novelis)作为全球最大的压延铝生产商四年前进入中国,为汽车产业提供铝合金覆盖件。日前,他们的工厂迎来了扩容产量,升级产能的动工仪式。为此,本刊记者与高管进行了访谈……
 
• VAMA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轻量化进程
VAMA将专注于中国汽车市场,并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环保的高端汽车钢材。VAMA致力于为国际汽车制造商和产业顶级供应商的提供产品和服务,同时为国内汽车制造商和他们的供应商网络提供优质的汽车钢材解决方案……
 
• 采埃孚进一步实践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Klein博士在汽车零部件领域具有相当广泛的职业经历。他于2014年加入采埃孚集团,负责集团的整合管理。这位48岁的管理者为成功整合美国天合汽车集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他也在采埃孚战略调整以及拓展国际业务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技术前沿

• 两项涡轮增压技术助力节能减排
博格华纳新一代汽油机VTG涡轮增压器能在保持发动机卓越性能的同时提高成本效益。博格华纳对其VTG涡轮增压器的材料和设计进行了优化,使其更坚固,从而能够承受汽油发动机的高热负荷……
 
• 电动汽车的新趋势 变速箱要卷土重来?
为什么造车新势力的产品绝大多数都是电动汽车?或者说,为什么在电动汽车的趋势来临之际,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对造车这件事有了兴趣?政策当然是很关键的因素,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电动汽车拉低了造车的门槛……
 
•盘点:推动自动驾驶汽车发展的四项技术趋势
自动驾驶汽车(AV)就像新手驾驶员,只是其拥有发展得更好的大脑以及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技术,可帮助缩短学习时间。但是即使使用其所有的传感器和软件,自动驾驶汽车在可以完全自信且有能力驾驶之前,仍有需要克服的缺陷……
 
重点微信

•图解全球电动汽车政策
在能源危机、环境污染的战略机遇下,我国电动汽车产业呈现高速发展态势,且引起了汽车工业强国和国际汽车巨头高度关注,纷纷加大力度研发和推出电动汽车产品。因此,如何应对市场开放格局下外资品牌的强势冲击……
 
一文了解动力电池PACK的制造工艺
动力电池PACK一般安装在新能源汽车座椅下方或者后备箱下方,直接是与外界接触的。当高压电一旦与水接触,通过常识你就可以想象事情的后果。因此当新能源汽车涉水时,就需要电池PACK有很好的密封性……
 
• 机床加工精度靠什么来保证?看完秒懂!
干机加工这行业,加工精度是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每天都要念叨几遍,见着业内的人聊天了,不出三句肯定也要提到加工精度。那么机床的加工精度到底是靠什么来保障的呢?这个视频把机床电气方面的精度控制说的很明白,一起看看吧……
 
 
 
 重点推荐

 
 
 
 
 
 
 汽车技术创新大奖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