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09/14/10284.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 14期
2018年09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全球领先零部件企业高层访谈

•走在电驱动的技术前沿
Top 100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榜单新近揭晓,若问亮点,比之上届榜单,采埃孚(ZF)的表现堪称不凡。2016年的第5名上升到了2017年的第4名……
 
• 舍弗勒应对行业变革创新发展
——从滚动轴承和直线导轨,到高精密的汽车发动机、变速器及底盘部件和系统,舍弗勒历经百年积淀,不断推陈出新。领先的技术、一流的质量和杰出的创新精神,构成了舍弗勒持续成功的重要基石……
 
• 内生外扩,以专业产品和技术推进持久发展
在过去的27年里,德纳专注于创造具有长期价值的创新,至今已成立了包括销售中心、工程中心和制造中心等十处工厂和机构,已经具备强大的供应链、测试和制造需求,可以为轻型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市场制造传动系产品、热管理产品和密封件等产品……
 
 
技术前沿

• 5G如何让自动驾驶成为现实
通过为沉浸式用户体验、全新的信息娱乐、远程信息处理和远程操作等用例提供数千兆的速度,5G网络通信将重新定义汽车行业。然而,5G NR的演进可远不止于此……
 
• 自动驾驶汽车的5级处理能力是如何划分的?
目前,几乎所有全球性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均依靠戈尔汽车防水透气产品来增强其电子设备、车外照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动力传动系统部件以及储液罐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全方位提高质量的可靠性。其中电子设备、车外照明、动力传动系统是戈尔技术的研发重点……
 
•技术进步显著,三缸机成市场“香饽饽”
据HIS预测,未来5年,国内销售三缸机的汽车品牌将超过60个,覆盖宝马、沃尔沃、大众、领克等几乎所有主流汽车品牌。在日益趋严的油耗和排放法规下,三缸发动机凭借“低油耗、高效率、小体积、少排放”等优势被各大车企争相采用……
 
重点微信推荐

•2018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有哪些汽车企业上榜?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7次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国家电网、中石化、中石油、工商银行、中国建筑、中国平安、建设银行、上汽、农业银行 等位列榜单前10名……
 
50页PPT详解电动车电机选型与匹配
目前, 美国、日本、德国、英国等汽车大国竞相发展电动汽车。世界各国及地区也在竞相研究,并且相继研究出了多辆电动汽车,有很多已经实现了商业化。 其行驶里程、行驶车速已达到人们可以接受的程度……
 
• 垄断汽车自动化装配检测线的这些供应商,你知道几家?
自动化装配检测生产线是智能制造的组成部分,不但可以大幅度减少人工,同时也可保证产品组装的质量。随着智能制造、供给侧改革的推进,中国制造企业对自动化智能化的需求与日俱增,需求逐渐旺盛……
 
 
 
 重点推荐

 
 
 
 
 
 
 领先产品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