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07/16/10250.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 10期
2018年07月
 

首页

新闻 技术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行业分析

•自动驾驶领域的赢家会是谁?市场化并不是终点
当前各大汽车制造商和科技企业都在竞相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这堪称一场竞赛。然而,自动驾驶领域的赢家并不见得是首先实现市场化的公司,而是首先让自动驾驶技术价格变得亲民的公司……
 
• 动力电池过剩加速洗牌 三分之一企业被淘汰出局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动力电池的产能已经超过了200GWh,但总体产能利用率却只有40%,市场两极分化非常明显,高端优质产能供应不足,低端产能订货不足,生产经营困难,呈现出结构性的产能过剩……
 
• 双积分政策实施仍存变数 2020年新能源汽车将进入全面竞争时代
据了解,目前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推广量仍集中在一二线特大城市和省会城市。在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前十名的城市中,北京、上海、深圳位列前三,其次分别是天津、广州、杭州、合肥、重庆、郑州和青岛…
 
 
技术前沿

• 施迈赛汽车生产的安全评估与集成安全系统
随着全球安全标准和技术的不断发展,制造安全逐渐成为优化生产的有力工具。工业安全标准和技术的实施不仅有助于促进风险管理和减少伤害,还可以大幅提升制造生产力和效率以及员工和客户的……
 
• 无人驾驶汽车的技术标准
一谈到无人驾驶汽车,人们都会把目光集中到谷歌公司(Google)上。不过,除谷歌之外的其他一些主要的汽车生产商,也正在朝着自动驾驶这个方向努力。虽然与谷歌相比,其他汽车生产商的安全措施和辅助驾驶技术只能算是“锦上添花”,但其中也……
 
• 自由活塞发动机基本原理及在增程式电动汽车上应用解析
自由活塞发动机只有直线运动部件,没有曲轴或其它旋转部件,结构更加简单,制造成本低,几乎可免维护运行。由于活塞没有曲柄连杆机构的约束,其上、下止点位置是可变的,因此称为“自由活塞”。其工作过程如下图所示。自由活塞发动机可以理解为二种程发动机去掉连杆和曲轴……
 
重点微信推荐

•2018年新增12条新能源汽车产线,投资总额超2000亿元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到:“推动集成电路、第五代移动通信、飞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产业发展,实施重大短板装备专项工程,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
 
• 1406万辆!2018年上半年汽车产销数据大汇总(最全PPT 整理)
2018上半年,汽车产销保持稳定增长,与1-5月相比,产量增速有所提升,销量增速略有回落;与上年同期相比,产量增速有所减缓,销量增速小幅提升,产销增速略高于协会年初的预期……
 
• 49家新能源车企只有7家获得准生证,离洗牌不远了!
据不完全统计,当前中国共有71个整车集团,新能源汽车企业高达455家,进入工信部乘用车产品目录的品牌只有167个,新势力造车企业有49个,最可怕的是,49家新能源新势力造车企业中,仅有只有7家新能源车企,同时……
 
 
 
 重点推荐

 
 
 
 
 
 
 最新产品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