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05/31/10228.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07期
2018年05月
 

首页

新闻 技术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行业分析

•扩大开放,加速中国汽车业转型
5月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多家外资车企对此表示欢迎,并先后据此调降零售价格,以惠益消费者……
 
• 到2040年EV将为全球汽车销量贡献55%份额
目前全球范围内有155款电动汽车处于销售状态,上述报告预计这一数字到2022年将跳涨至289款,而到2025年有部分车企将转型为全电动汽车生产商……
 
• L4级无人驾驶技术实现“仓对仓”物流场景作业
智加科技(PlusAI)携手苏宁物流正式完成了行业首个L4级智慧物流“仓对仓”无人驾驶场景作业……
 
 
技术前沿

• 48伏、中混、强混、插混,这么多混动哪款适合你
汽车经过了百年的发展,其根本属性依然是代步工具,故此,为出行带来方便才是汽车最基本的要素。传统以内燃机作为动力的汽车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燃油依旧是目前较容易获取、储存且相对廉价的能源,正是燃油这一特点,我们才能驾驶汽车毫无拘束地驶向前方。……
 
• 全铝车身到底好在哪?除了轻还有什么优势?
全铝车身这个概念,是指车身结构部分主要是由铝合金来制造,不仅仅允许部分非铝制零件的存在,而且铝在这里头也是以合金形式出现的……
 
• 5G通讯技术可以给汽车带来什么变化?
5G通讯技术也会到来,5G的到来不仅仅是通讯技术的变革,而且会影响到汽车产业。本篇文章,就跟大家简单的聊一聊,5G到来之后对汽车产业带来的变化……
 
重点微信推荐

•自动驾驶全球产业链全景图!公司+技术+图文分析
从辅助驾驶,到自动驾驶,汽车正变得越来越有“自主意识”。智能化正在成为汽车行业的最大风口……
 
• 一匹马力到底有多大动力!精彩分析~
在没有汽车之前,人们是靠马车来作为交通工具的。但是,自从英国发明家瓦特创造了蒸汽机之后一切就不同了,人们开始用蒸汽机来代替马匹……
 
• 闻名世界的6款发动机,有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见到
发动机作为汽车部件之首,百余年来人类都在不断改进,力求在技术革新上取得突破,于是作品层出不穷,而今天我们将来谈谈历史上变态的6款发动机,给各位开开眼……
 
 
 
 重点推荐

 
 
 
 
 
 
 精彩视频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