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

 
 

E-newsletter

 
 

塑料

 
 

2018年第6期

 
 

总第77期

 
 
新闻热点

威猛2017年持续增长

 
 
 

2017年,威猛集团实现了4.03亿欧元的销售额,从而再一次完全达到了其上一年度设立的目标。


克劳斯玛菲集团Competence Forum:庆祝技术创新180周年

 
 
 
 

2018年6月6~7日,克劳斯玛菲集团将敞开其在德国慕尼黑的工厂大门,让参观者们了解克劳斯玛菲、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和耐驰特品牌的最新技术和创新。


WINTEC 将扩建常州工厂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更好地扩展新市场,ENGEL集团成员WINTEC将扩建其位于中国常州的工厂。扩建项目于今秋启动,于2019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届时,工厂生产面积将扩大一倍以上。

企业访谈

 更快、更精准地满足客户特定的复杂成型需求

 
 
 

作为世界最知名的高端品牌注塑机厂商之一,ENGEL已将自己定位为集成自动化注塑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旨在以单一来源的系统解决方案更快、更精准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特定的复杂成型需求,从而持续保持自身的竞争优势。

热点话题

机械手自动化系统

 
 
 

机械手自动化系统在注塑成型中的重要作用已毋庸置疑,它可使注塑生产完全无人化,减少成型周期时间、提高生产稳定性,从而有效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等等。本文通过介绍威猛机械手的一个应用案例以及ENGEL机械手的优异性能,验证了注塑机械手在汽车、电子行业中应用的高价值。

经典案例

PWF:汽车供应商有竞争力的合作伙伴

 
 
 
 

位于德国汉堡附近格林德的PWF Kunststofftechnik公司,主要为汽车行业专业生产复杂的连接器外壳。该公司采用威猛巴顿菲尔最新的注塑成型技术,满足了其对产品严格的质量标准要求。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