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04期
2018年03月
 

首页

新闻 技术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行业分析

自动驾驶 首起命案:专家称无人驾驶运用十年内难落地
近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一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的优步自动驾驶汽车撞死一位行人。尽管这并不是自动驾驶汽车首次发生事故,但却是全球首起自动……
 
中国新能源汽车解读: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提前退坡
作为一个以单一数值概括中国新能源汽车运行状况的综合指标,财新传媒推出的NEVI,旨在用大数据解读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城市的前进步伐,客……
 
从电池形态演变看锂电设备需求升级
随着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对电池能量密度提出更高要求,软包技术作为电池轻量化高能化的重要手段,有望在新增产能中持续提高渗透率,从而实现高于行业……
 
 
技术前沿

《越野不过这把锁!》这支视频为什么火了?
伊顿公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通过触发机构(电磁线圈等)和锁止机构(锁止环等)分布在差速器齿轮的两侧(两组机构贯穿差速齿轮的锁止锁销联动),差速锁的内部空间得到了……
 
博世eCall系统将成为欧盟新乘用车的标配
据悉,博世计划于本月底(2018年3月31日)引入eCall自动紧急呼叫道路安全系统,欧盟(European Union)将该系统定为新车的标配……
 
2017年度汽车零部件黑科技盘点
2017年一整年的时间里,全球汽车行业发展势头之猛,让整个制造业为之侧目。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在逐步扩大,部分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实现了……
 
重点微信推荐

技术解读GKN、BOSCH和ZF三合一集成电驱动桥
电动汽车三合一电驱系统技术是指将电控、电机和减速器集成为一体的技术,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不断演进,集成化设计将无可争辩地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在这一领域国内厂商……
 
塑料成型工艺大全(附动画)
产品通常使用橡胶注塑和塑料注塑。注塑还可分注塑成型模压法和压铸法。注射成型机(简称注射机或注塑机)是将热塑性塑料或热固性料利用塑料成型模具制成各种形状的塑料制品……
 
9家新能源企业成独角兽!总估值超2700亿!
3月23日上午,科技部正式发布了《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和《2017年中关村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有9家新能源整车及动力电池领域的企业进入独角兽名单……
 
 
 
 重点推荐

 
 
 
 
 
 
 精彩视频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