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10/14/10444.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9 19期
2019年11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行业分析

•汽车工业4.0落地难,千头万绪从何起?
制造业的数字化势不可挡,汽车行业的数字化又显得更为迫切。一方面,汽车产品正在经历电气化、智能化、轻量化等多种技术的颠覆性变革,另一方面,汽车市场正在逐步走向多品种、小批量甚至定制化的商业模式,因此,整个产业链都在重构,…
 
• 工业4.0时代汽车内饰及座椅裁剪的新突破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各行各业的定制化需求日益明显。在汽车行业,从公开资料看,对车型设计进行一些改进或者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颜色、内饰和配置选择,是目前汽车行业定制化服务的最主要的做法……
 
• 为未来汽车行业变革提供无限可能
从游戏行业里的权威专家,到进军汽车和工业领域,与大众、丰田等国际主流车企展开合作,从实时3D技术,人机HMI,到VR、AR和虚拟与仿真等数字化解决方案,Unity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每一次技术突破,每一次创新研发……
 
 
最新技术

•蔡司CALYPSO软件一站式服务
Shakti精密部件印度Pvt有限公司生产柴油喷射系统、拖拉机部件和具有极高精度的液压外壳。其全球知名客户包括德国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面对越来越严格的公差和越来越严格的质量要求……
 
• 防止车辆电池爆炸 博世推新型芯片技术
日前,据外媒报道,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博世推出了一项新型半导体技术。该技术可在电动车发生事故后,利用微型芯片切断电源防止车内人员触电以及防止车辆发生爆炸。据悉,这类微型芯片能够令电池电路在不足一秒内断电,确保现场急救人员和车内人员的人身安全……
 
•科学家表示:生锈的金属板可以为电动汽车发电
加州理工学院化学教授Tom Miller和西北大学的Franz Geiger开发一种装置,利用生锈物质和动能为其他设备提供电力,包括灯塔和医用植入物等。此类电池依据的是动电效应原理,物质结构中的离子和电子能够一致地来回流动。盐水中含有溶解的钠和氯分子……
 
厂商动态

•加速电气化布局 雷克萨斯将发布首款纯电概念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将于10月23日开幕的2019东京车展期间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这款新车将颇具未来感,狭长的灯组造型具有克萨斯品牌的设计风格……
 
本田、雷诺、宝马、大众和福特合作车辆识别系统 将车变成支付工具
据外媒报道,下个月,包括本田汽车(Honda Motor)在内的五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其余四家为雷诺、宝马、大众和福特)将在美国开始对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车辆识别(ID)系统进行实地测试,该系统可让驾驶员自动支付停车费或高速公路通行费……
 
• 戴森放弃筹备6年的电动车项目
”尽管我们在整个开发过程中做了各种尝试,但还是无法确保这款汽车的商业可行性。我们也严谨地找寻可能接受这项业务的买家,遗憾的是,目前尚未有所进展。在我们进行了诸多努力之后,戴森董事会不得不决定终止电动汽车项目。”10月10日,戴森公司创始人詹姆斯·戴森在官网上发布了给全体员工的公开信,表示终止筹备了六年之久的电动汽车项目…
 
 
 
 重点推荐

 
 
 
 
 
 
 精彩视频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号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