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9/16/10433.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9 16期
2019年09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行业分析

•汽车产销2019年8月最新数据,仅SUV微增1.5%,新能源降幅扩大至15.8%!
8月,汽车产量同比降幅收窄,销量同比降幅有所扩大。产销量分别完成199.1万辆和195.8万辆,比上月分别增长10.3%和8%,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0.5%和6.9%…
 
• 提升充电基础设施安全,发力点在哪?
充电桩数量快速增长,为电动汽车上路行驶提供了有力保障。但由于公共充电设施普遍存在“高压带电、放置室外、无人值守”的特性,目前充电桩的安全隐忧仍然存在 ,中国充电联盟技术和认证部主任刘锴曾指出,充电安全主要包含信息安全、电气安全、电池安全……
 
• 德媒:法兰克福车展的冷清,是全球车市的一面镜子
由于部分汽车制造商的缺席,法兰克福车展的呈现形式、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近日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质疑。据悉,包括丰田、标致、雪铁龙、日产、起亚、沃尔沃、法拉利等在内的多加汽车制造商均未参加此届法兰克福车展,而即使是那些参展的公司,大部分也已经……
 
 
最新技术

•电池鼓包难以发现?特斯拉公布新专利:检测更有效
近日,特斯拉对外公布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申请名为“监测电池变形的装置和方法”,官方其能够以更有效的方式监测到电池变形情况。 据了解,电池在其生命走期内会经历多次充放电循环……
 
• 加拿大学生设计智能汽车座椅 防止孩子过热/被遗忘在车内
据外媒报道,今年夏天,加拿大北阿尔伯塔理工大学(NAIT)的一名学生兼新手妈妈Emer Burke将刚出生的女儿从汽车座椅上抱出来之后发现,孩子的后背都被汗水浸透了。于是,Burke开始寻求设计一种更好的汽车座椅……
 
•如何解决智能汽车的大数据交互问题?吉利专利曝光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度发展,智能化技术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在汽车领模块,“智能汽车”和“互联网汽车”的概念已经被大家熟知,但是,现有技术不足以支撑两者的发展,难以满足大量的、复杂的数据处理需求……
 
厂商动态

•博泽与沙尔特宝集团子公司博得携手,为无人驾驶小巴开发车辆进入系统
最多可容纳15名乘客的自动驾驶和智能导航巴士将成为未来客运的主力,该巴士也被称为旅客捷运系统(People Mover)。为积极参与这一发展潮流,博泽和博得将携手合作为这一全新出行概念……
 
本特勒/博世共同设计电动豪华车平台
日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本特勒、博世以及汽车品牌Automobili Pininfarina,共同研发了一款高性能电动豪华车平台。三家公司合力研发的新平台已经在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Automobili Pininfarina旗下首款豪华型SUV将基于新平台进行生产……
 
• 巴斯夫开展欧洲电动车废旧电池回收项目
据外媒报道,德国化工巨头巴斯夫于近日宣布,公司计划与法国公司埃赫曼(Eramet)和苏伊士(Suez)合作电动车废旧电池回收业务,该计划旨在争夺电池回收市场并占据有利地位。巴斯夫在声明中称,“公司获得欧盟委员会的资金支持,共计470万欧元…
 
 
 
 重点推荐

 
 
 
 
 
 
 精彩视频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号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