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8/14/10416.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9 14期
2019年08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大咖说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拓展工业领域,共赢未来市场
为了深入了解康迪泰克在工业领域的拓展策略及相应技术和产品,ATMS 2019展会期间,AI《汽车制造业》记者专访了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中国区工业销售总监赵龙先生,这位魄力十足的销售老将…
 
• 欧阳明高:从更广阔的视野看待氢能燃料电池
电动化是动力革命,但不是能源源头革命。油电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氢能燃料电池汽车都属于电动化。动力革命目前正在推进,而且技术逐步趋于成熟。比如,近10年内纯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性能提高2倍以上……
 
• 衣宝廉:氢能产业发展的四建议三见解
政府发展氢能产业的热情,一方面让中国成了全球的焦点之一,使得人才、资金和技术不断向中国聚集,有利于推动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城市之间的竞争在加剧,可能会导致这一产业低端重复性建设问题重现……
 
 
看数据

•7月汽车产销数据出炉:新能源汽车首次出现负增长!
2019年7月,汽车产销同比降幅继续收窄,产销量分别完成180.0万辆和180.8万辆,比上月分别下降5.0%和12.1%,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1.9%和4.3%,同比降幅比……
 
• 汽车制造业第二季度产能利用率仅76.2%
数据显示,上半年机械工业实现营业收入10.53万亿元,同比增长1.29%;实现利润总额6195.37亿元,同比下降8.58%。两项指标增速较上年均出现了大幅下滑,利润总额的增速更是由正转负,十多年来首次出现了负增长……
 
•动力电池大淘汰:3年企业数量减少50% 前5企业市场占比80%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名单”显示,2018年度中国锂离子电池营业收入达到1727亿元,比2017年的1589亿元,同比增长8.7%。协会表示,这主要是由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和储能用电池市场的快速增长……
 
观动态

•大陆集团子公司与百度合作自动代客泊车
近日,全球著名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Elektrobit(EB)与百度正式建立战略合作,EB将为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计算平台ACU(Apollo Computing Unit)提供底层软件技术支持……
 
推动未来出行 ,马勒创建燃料电池项目部
近年来,氢燃料电池汽车一直是行业热点话题。今年5月,奥迪宣布将重启氢燃料电池车型项目;7月,宝马也决定将进军氢燃料电池生产市场。在车企频频向燃料电池“示好”的同时,作为能把脉行业趋势的上游零部件企业……
 
• 博世投资瑞士软件公司Teralytics 利用电信网络数据分析出行状况
博世集团(Bosch Group)旗下风投公司罗伯特博世风投(RBVC)向瑞士软件公司Teralytics投资,且领投了该轮价值1750万美元的融资。Teralytics公司正在构建一个平台,利用电信网络数据对出行状况进行先进分析…
 
 
 
 重点推荐

 
 
 
 
 
 
 原创精华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号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