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s://nl.vogel.com.cn/2019/05/30/10384.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9 09期
2019年05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热文推荐

•一季度销售110亿欧!重组架构,信心满满破局新财年
面对当下汽车市场多变的需求,大陆集团在2018年7月就开始了对内部的组织架构进行重组,将原来的五大事业群转变成三个子集团。特别是新独立出来的动力总成业务…
 
• 吉利发布首款氢燃料客车!
5月29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在北京发布两款新型客车: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F12和纯电动城间客车C11。其中,F12正是采用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在驱动过程中只排放水,是汽车的终极燃料方式……
 
• 国产特斯拉Model 3 将于5月31日开启预定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开放销售的车型包括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轮驱动板、高性能全轮驱动版、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
 
 
数据观行业

• 降降降!雪上加霜!2019年04月汽车产销数据出炉!
国六切换雪上加霜! 1-4月产销838.9万和835.3万,同比下降11%和12.1%。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688.8万辆和683.8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3.6%和14.7%……
 
• 4月份国内轿车、SUV、MPV销量榜单,最全整理!
2019年4月全国轿车销量榜(215款):1.大众朗逸 36522辆;2.丰田卡罗拉 30403辆;3.日产轩逸 27902辆;4.大众速腾 27240辆;5.本田雅阁 21276辆;6.大众宝来 19874辆;7.大众帕萨特 16946辆……
 
•25家主流新势力造车企业股权结构图!
在全国车市步入微增长和下行的阶段,在政策引导和扶持下,新能源汽车却一路高歌猛进。这个领域内,除了传统车企之外,涌入了海量的新鲜血液。这其中,已经有一些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倒下,也有的修成正果,更多的企业在继续坚持……
 
技术前沿

•保时捷911车身技术解析
在上周的保时捷技术交流会上,我们也顺路参观了保时捷工厂,这里正在制造车体更宽、速度更快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这台车型是保时捷全新的研发成果,结合了保时捷品牌的经典……
 
氢能源车一夜爆红?但距离量产应用还有3大难题待解决!
目前限制氢能大规模应用的最大问题就是成本。业内人士指出,"炼厂现在大多用天然气制氢,每吨成本在8000元至10000元,这一成本对于炼厂来说相对较高,用到整车领域成本就更高……
 
• 特斯拉新专利天窗设计:带有电子着色和集成照明系统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项新专利申请,特斯拉设计一款新型天窗,带有电子着色和集成照明系统。在天窗的两层玻璃之间加入电控透明着色膜,同时添加带有LED的“透明照明层”。白天通过电控着色系统调节车内光线,夜间通过LED照明层控制照明…
 
 
 
 重点推荐

 
 
 
 
 
 
 2019上海车展精彩视频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号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