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08/29/10269.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 13期
2018年08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全球领先零部件企业高层访谈

•零部件TOP100榜单发布!
由AI《汽车制造业》德文版和专业管理咨询公司Berylls Strategy Advisors共同评选的最新的“Top 100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榜单”(以下简称:“TOP 100”)已在全球公布,我们可以看到中国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发展的非常好……
 
• 双轨并行,应对未来交通发展
——访马勒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坤女士。这个榜单充分说明了马勒集团在面对汽车行业的变革中所采取的战略和发展方向是正确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今年上榜的中国企业数量增加到了6家,并且总营收同比增幅达到两位数,这点令我印象深刻,同时也为中国企业的崛起感到高兴。……
 
• 为更环保、更安静、更轻量化的汽车而努力
——访劳士领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Gerhard Neidinger先生 。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系统供应商,劳士领汽车集团在2017年的全球销售额接近75亿元人民币(10亿欧元),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约16%,业绩增长势头强劲……
 
 
技术前沿

• 电动汽车与传统汽车底盘对比
传统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 以可靠性能迎击挑战,GORE®助跑自主汽车品牌
目前,几乎所有全球性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均依靠戈尔汽车防水透气产品来增强其电子设备、车外照明、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动力传动系统部件以及储液罐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全方位提高质量的可靠性。其中电子设备、车外照明、动力传动系统是戈尔技术的研发重点……
 
• 奔驰、奥迪都率先用上了,48V汽车电源到底有哪些优势?
48V轻混系统相比高压混动系统而言,成本更低,却可以达到高压混动系统(电池电压>100V)大部分节能效果,按照德尔福的测算,48V轻混系统是高压轻混系统成本的30%,能达到高压轻混系统70%的节能效果……
 
重点微信推荐

•德国令人窒息的强大,全靠这些世界顶级精英企业支撑!
犹记得,去年大型工业纪录片《工业传奇》播出后,影片中讲述的德国工业文明的发源、发展、兴起及崛起之奥秘和秘诀,特别是影片对比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历史背景和宏伟战略,给中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经济带来了诸多启发、借鉴和思考……
 
•独全球八大车企前沿轻量化工艺汇总
在2018(第五届)国际汽车轻量化及轻型零部件技术论坛上,北汽德奔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总工程师王旭先生曾表示:“目前,汽车轻量化在车身轻量化、结构轻量化以及簧下轻量化方面有比较集中的聚焦。尤其是行业之前没有重视到的簧下轻量化,自2017年开始,在行业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热点……
 
• 那些被卖掉的中国制造巨头
2007年的时候,全球制造业总产值为9.324万亿美元,中国为1.15万亿美元,只占世界的12.33%。而到2017年,中国制造业总产值为3.596万亿美元,占全球比例已经提高到30%左右了。中国提高的这17个百分点来自哪里……
 
 
 
 重点推荐

 
 
 
 
 
 
 封面故事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