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08/14/10264.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 12期
2018年08月
 

首页

新闻 视频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行业分析

•日本汽车行业为何违规行为不断?
日本经济新闻》8月10日报道称,8月9日,马自达、铃木和雅马哈发动机3家企业宣布,在新车出货前的质量管理检验环节,发生了违反规则的不当做法。在2016年三菱汽车……
 
• 车联网时代开启,多家上市公司抢先布局
近日,中国移动“车联网(LTE-V2X)城市级示范应用重大项目”通过无锡市立项评审,即将进入工程实施阶段。根据计划,今年9月,无锡将建成全球首个城市级车路协同平台。目前,多家上市公司已经强强联合,在车联网领域积极布局……
 
• 美研究:电子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并非绝对可靠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于8月7日在一篇题为《现实核查》的文章中发出这一警告。此前,该协会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了特斯拉、奔驰、宝马和沃尔沃的五款电子驾驶辅助系统。其结果是,虽然系统可以挽救人们的生命,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可能会失败……
 
 
技术前沿

• 海德声科,为中国汽车声品质优化全新启程
作为国际领先的声学解决方案供应商,HEAD acoustics一直站在声品质的技术前沿,面向汽车行业提供独特的NVH和声品质优化解决方案。德国亚琛总部的公告显示……
 
• 从HUD到AR-HUD,只是开启了未来车窗交互的“序幕”
在今年的宝马中国创新日上,FUTURUS(未来黑科技)和BMW的全风挡光场显示器合作正式对外公开。这个AR HUD是基于光场和超材料技术研发的全风挡显示器,可以将与环境相结合的虚拟信息投射到整个挡风玻璃上……
 
• 自动变速器进入智造时代
变速器是一辆汽车上极为复杂也极为重要的一个机构,可以改变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可以说变速器和发动机共同构筑了一辆汽车的“基本生命体征”。正因如此,可以量产的高质量变速器的生产过程也极为复杂。并且,目前我国的汽车制造领域的生产模式已经……
 
重点微信推荐

•【专家解读】江淮汽车涂装生产线
在新工艺应用方面,江淮汽车具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近几年不断引入新工艺、新技术。2012年,其率先在乘用车上采用当时国际先进的水性免中涂涂装工艺……
 
•盘点!2018年汽车零部件企业在华产能布局(外资+国内)
2018年2月,重庆伟巴斯特再度扩能,投资1.5亿元,新增80-100万套产能,并贡献10亿元产值。预计到2020年,该工厂将达到180-200万套,产值30亿元,是西南地区市场绝大部分整车制造厂的天窗供应商……
 
• 要前驱还是后驱?一组漫画让你秒懂!
目前市面上的车子,主要是前驱,后驱和四驱,四驱主要用在SUV和土豪级的高端轿车上,所以我们先不讲四驱了,先给大家分析一下前驱和后驱。用最近在网上流传着一组关于前驱、后驱的漫画……
 
 
 
 重点推荐

 
 
 
 
 
 
 工厂探秘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