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07/30/10257.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8年第9期

 
 

总第80期

 
新闻热点

埃克森美孚推出《注塑机节能改造指南》

 
 

合理的设备能耗管理能为注塑加工企业带来非常可观的经济收益。为了帮助注塑加工企业有效制定节能改造方案,埃克森美孚最新推出了《注塑机节能改造指南》......


瑞士布斯成立康庞廷成套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高荣宝先生任总经理

 
 
 

为满足中国市场高端客户对塑料混炼解决方案及设备的特殊需求,为中国乃至亚洲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瑞士布斯公司在上海投资成立了康庞廷成套设备技术(上海)有限公司(Buss Compounding Solutions (Shanghai) Co., Ltd.)。自2018年6月1日起,高荣宝先生担任该公司总经理。


恩格尔注射4.0论坛,提出注射4.0的下个维度

 
 
 

3年前,恩格尔用inject 4.0对工业4.0带来的挑战作出了响应。2018年6月底,在于奥地利林茨举行的恩格尔inject 4.0论坛上,恩格尔集团CEO Stefan Engleder表示:“现在已到了进入下一阶段的时候。市场将连接价值链上的所有公司,并为注塑成型行业产生新的产品和服务,数字化转换正在引导inject 4.0进入新的维度。”

企业访谈

 将“精准”作为产品和服务的精髓
——德派(上海)计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施炜先生专访

 
 

德派是定量涂胶和混胶设备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从1970年涉足定量涂胶及混胶领域开始,就一直坚持着对“精准”的追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如今“精准”二字已经成为德派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价值所在。2010年,德派进入中国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客户,德派根据市场特点对自身的产品进行了调整,但不变的是德派产品精良的德国品质以及对于“精准”的不断追求......


加工方案

为型材和板材生产以及可持续的回收设计提供低成本的共挤技术

 
 
 

在克劳斯玛菲集团180周年的Competence Forum活动中,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再一次以系统供应商的角色展示了全面的解决方案:一条型材生产线采用聚碳酸酯生产棒条状的灯罩。同时得到展示的还包括一条板材生产线,以及能以节能方式回收塑料并生产出高质量产品的EdelweissCompounding系统。

技术前沿

3D打印的自行车架,凸显新型连续纤维制造工艺的独特优势

 
 
 

基于一种创新型连续纤维制造(CFM)工艺,一家意大利新兴公司Moi Composites通过与Autodesk合作,设计并3D打印了BMX自行车的车架。这款车架由六轴机械手臂构建而成,并充分利用了CFM工艺能够控制纤维定位的能力。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