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06/15/10237.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8年第7期

 
 

总第78期

 
 
新闻热点

摩丹卡勒多尼新厂房落成并发布最新计量设备

 
 
 
 

2018年5月18日,摩丹卡勒多尼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为其太仓新厂房举办了落成典礼。新厂房为太仓的员工提供了更好的工作环境,包括新风系统、地暖以及全覆盖的无线网络等。此外,摩丹卡勒多尼的技术中心也位于新厂房内,该中心可应对客户越来越多的特殊需求及工业4.0的应用,为他们提供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


埃克森美孚上海实验室顺利通过ISO17025评审

 
 
 
 

近日,位于埃克森美孚亚太润滑科技中心内的上海润滑油分析和技术支持实验室正式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定,获得ISO17025认可,成为外资润滑油企业中,首家在中国获得此项认可的润滑油实验室。


德马格塑料机械(宁波)有限公司迎来20周年

 
 
 

2018年,住友德马格(德国Schwaig)的全资子公司——德马格塑料机械(宁波)有限公司迎来了20周年。

企业访谈

 立足双色、多色技术,依靠差异化优势寻求发展
——富强鑫(宁波)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俊杰先生专访

 
 
 

随着国内注塑机市场的日趋成熟以及客户需求的不断提高,打造核心竞争力、培育差异化竞争优势正日益为国内领先的注塑机制造商们所推崇。专注于某一细分领域做精做强,这些领先的制造商们不仅走出了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还极大地推动了细分行业市场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富强鑫(宁波)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之一。


 着眼高端 做专做强
——杭州爱科机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徐红亮先生专访

 
 
 

近年来,伴随着国内注塑机市场井喷式的发展,杭州爱科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其“专业化、订制化”的竞争优势,正日益走向“着眼高端,做专做强”的发展道路。

加工方案

共挤出拥有活性药物成分的导管

 
 
 
 

在MD&M West 2018展会中,科乃而集团与戴维斯标准公司和Zumbach Electronics公司合作,通过共挤出一种热塑性聚氨酯(TPU)的导管,来演示活性药物成分(APIs)如何被整合到塑料管外部的薄层中。典型的应用可以包括添加一种抗菌外层,以防止形成可能导致感染的生物膜,或添加一种抗凝剂以避免导管血栓。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