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06/14/10236.html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08期
2018年06月
 

首页

新闻 技术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视频
 
行业分析

•自动驾驶能救共享汽车?
具备自动驾驶技能的共享汽车,应该会大幅提升消费者对它的好感度。我们希望自动驾驶可以为共享汽车找到一条光明之路,解决当前行业内遇到的大量问题,让共享汽车平台不再……
 
• 国内外车企均推崇 无线充电技术真的来了?
此前困扰无线充电技术未能迈向市场的成本、辐射、效率等一系列问题如今解决了吗?无线充电真的可以成为电动汽车充电的终极解决方案……
 
• 各路争抢氢能源产业链 仍面临技术与成本难题
随着国内的燃料电池企业、车企、能源集团等纷纷入局,国内的氢能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目前业内一个普遍的共识是,2020年将是燃料电池汽车真正实现商业化的节点。……
 
 
技术前沿

• 盘点 | 全球53种汽车发动机汇总
通常所说的混合动力一般是指油电混合动力,即燃料(汽油,柴油等)和电能的混合。 混合动力汽车是有电动马达作为发动机的辅助动力驱动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
 
• 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是什么?
用4级或5级来定义自动驾驶很难有一个明确的标准,自动驾驶也不应该搞得很复杂。自动驾驶实际包含三个问题:一是我在哪?二是我要去哪?三是如何去?能完……
 
• 为什么说48V系统是厂家攻占燃油极限值的最大杀手锏?
顾名思义,48V系统的基本概念就是将车载标准电压从现阶段的12V升至48V,使得车辆可以带动更大功率的车载设备。48V的核心是由BISG(发动启停一体)电……
 
重点微信推荐

•未来已来,新能源汽车蓄势待发
新能源汽车能够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其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央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全方位体系的建立,尤其关键技术零部件的研发和产业化,都取……
 
• 【人物专访】李骏院士:中国标准ICV亟待构建!
中国需要什么样的智能网联汽车?有哪些核心技术需要重点突破?如何突破?整个产业又当如何加速创新发展?带着对智能网联汽车的一系列问题,AI《汽车制造业》记者采访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李骏先生,探讨中国特色的智能网联汽车发展之路……
 
• 揭秘汽车设计研发过程
一个全新车型的开发需要几亿甚至十几亿的大量资金投入,投资风险非常大,如果不经过周密调查研究与论证,就草率上马新项目,轻则会造成产品先天不足,投产后问题成堆;重则造成产品不符合消费者需求,没有市场竞争力。因此市场调研和项目可行性分析就成为了新项目至……
 
 
 
 重点推荐

 
 
 
 
 
 
 AI用户好评奖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