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

 
 

E-newsletter

 
 

塑料

 
 

2018年第5期

 
 

总第76期

 
 
新闻热点

宝马集团投资超过1000万欧元用于增材制造园

 
 
 
 

在紧邻慕尼黑北部的德国上施莱斯海姆,宝马集团投资了超过1000万欧元用于其新的增材制造园,以继续发展其在工业规模3D打印方面的技术专长。


特殊的发泡树脂配方用于轻量化的巴士复合材料部件

 
 
 

在制造拥有现代外观的高质量客车方面, VDL Bus & Coach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最近,该公司推出了新的Citea系列巴士,该系列巴士采用了多个轻量化的复合材料部件,这些部件采用一种发泡树脂配方制成。Büfa复合材料系统公司采用力联思(Aliancys)的树脂,生产并提供了这种发泡树脂配方。


一种3D打印方法,可以控制嵌入在聚合物中的短纤维排列

 
 
 

约翰•保尔森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SEAS)的一个研究团队采用增材制造技术安排纤维在环氧树脂复合材料中指定位置处的取向,从而创造出强度、刚性和损伤容限均得到优化的结构复合材料。

企业访谈

 机器人挤出山都平™ TPV

 
 
 

节能减排和竞争带来的双重压力,令汽车制造业日益追求新的生产方式,以便在确保品质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减轻重量、降低成本。一种专利的密封生产工艺,将汽车密封技术带入了现代化的新高度——轻质、复杂且品质优良的汽车密封,从此可以在自动化的生产中,以灵活的、低成本的方式实现密封与组装的一体化成型。

加工方案

预浸料模压成型?康隆(Cannon)Ergos精于此道!

 
 
 

要想实现今天的创新型预浸料供应商们所预计的那样高的生产效率,就必须采用正确的工艺和高品质的设备。在这两个方面,康隆(Cannon)Ergos已为欧洲、中国和美国领先的复合材料制造商们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完美无瑕的预处理

 
 
 

汽车行业需要依靠强大而协调的工艺技术,来确保获得始终如一的高质量以及镀膜产品的粘接性。常压等离子表面预处理技术满足了“长期稳定的粘接”这一严格要求。此外,这项技术还为提高产品质量提供了环境友好的选择。

经典案例

HP-RTM在意大利的最新进展

 
 
 

位于意大利法恩扎的RIBA复合材料公司原来一直采用热压罐和真空袋或真空炉小批量地生产复合材料零部件,现在,这家公司要扩大其汽车和航空领域的复合材料零部件产量。康隆(Cannon)ERGOS为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生产解决方案。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