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

 
E-newsletter
汽车制造业
201805期
2018年04月
 

首页

新闻 技术 设计与开发 工艺与装备 专题 展会 活动 电子杂志
 
行业分析

•中汽协:2018一季度汽车产销完成700万辆,销量同比增速回升!
第一季度,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02.2万辆和718.3万辆,产量同比下降1.4%,销量同比增长2.8%,低于上年同期9.4和4.2个百分点,总体表 现……
 
• 国内自动驾驶科技企业大盘点:扎堆北深 专注研发L4
尽管自动驾驶汽车事故频出,美国加州公共事业监管机构还是于近日出台了新提案,表示将允许无人驾驶汽车接送乘客。自诞生以来,社会各界对自动驾驶技术的争议……
 
• 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出炉,自主品牌差点闯入前十!
近日,英国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其排名与2017年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上一年的第一名丰田……
 
 
技术前沿

• 《越野不过这把锁!》这支视频为什么火了?
伊顿公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通过触发机构(电磁线圈等)和锁止机构(锁止环等)分布在差速器齿轮的两侧(两组机构贯穿差速齿轮的锁止锁销联动),差速锁的内部空间得到了……
 
• 在复杂高精零件加工中创造效率和成本优势
访巨浪凯龙机床(太仓)有限公司技术销售经理Matthias Rapp先生:在复杂高精汽车零部件的大批量生产中,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大量汽车行业最佳实践,巨浪集团的高性能机床及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表现出了非常突出的综合优势……
 
• 西门子推出全新仿真产品以加快无人驾驶汽车的进程
近日,西门子在于芝加哥举办的“美国创新日”上推出了针对自动化驾驶系统的突破性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Simcenter™产品组合的一部分,能最大……
 
重点微信推荐

•上汽通用汽车携33款展车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
在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E2馆的别克和雪佛兰展台以及E3馆的凯迪拉克展台上,将汇聚众多首发新车、上市新车、概念车和热销主力车型,组成熠熠生辉的全明星盛大……
 
• 深扒15家获批纯电动车企现状,谁实干?谁忽悠?
从2016年3月到2017年5月,发改委审批通过了15家新能源生产企业的立项。14个月,15个资质,月均超过1个,相当密集。然而在江淮大众拿到第15家之后,资质审批戛然而止,之后1年再无动静,也无交代,排在后面的企业备受煎熬。那这15家……
 
• 双积分政策正式实施,新能源购车5大影响
汽车圈内的头等大事——4月1日,双积分管理办法正式执行了,这可不仅仅是车企要应对的事,实际上会给我们今后买、用新能源汽车带来不小的改变,前方高能预警:一大波新能源产品即将上架,品牌、种类、价格、性能都会……
 
 
 
 重点推荐

 
 
 
 
 
 
 精彩视频

在线阅读

往期回顾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391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