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8/03/19/10196.html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

 
 

E-newsletter

 
 

塑料

 
 

2018年第3期

 
 

总第74期

 
 
Chinaplas 2018抢先看

恩格尔在Chinaplas 2018:创新工艺技术提升竞争力

 
 
 

展位号:5.1E71

在Chinaplas 2018展会中,恩格尔将以“创新是未来成功的关键”为主题,展示众多令人兴奋的应用和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厚壁透镜的注塑成型、无需返工的LSR加工技术、占用空间极小的洁净室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化的辅助系统等。


威猛巴顿菲尔携高科技设备和工艺技术参展Chinaplas

 
 
 

展位号:4.1J71

在Chinaplas 2018展会中,威猛巴顿菲尔将展示两台都配有UNILOG B8控制系统的、来自PowerSeries系列的注塑机,包括一台SmartPower系列的伺服液压注塑机和一台MicroPower COMBIMOULD注塑机。另外,还有许多威猛的自动化和周边设备也将精彩亮相。


马格在Chinaplas 2018——多款新型造粒系统联袂亮相 

 
 
 

展位号:2号厅P38

全球领先的齿轮泵、造粒和过滤系统及高要求应用领域粉磨机制造商马格,将在Chinaplas 2018展会中隆重推荐其最新型的造粒系统,包括:ZHULI®、PEARLO®、BAOLI®和M-USG系列。此外,马格的子公司埃特林格也将首次联合展出 ,其展品是一款最新的熔体过滤器。


高标准的质量、可靠性和个性化,以及塑料加工所需的各种技术

 
 
 

展位号:2号厅L61

在Chinaplas 2018展会中,阿博格将在工业4.0 和增材制造的主题下,展出用于汽车工业的创新轻质结构、用于3C 行业的液态硅橡胶加工技术、医疗技术应用 以及用于包装行业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BOY携 XXS 和25 E注塑机参展Chinaplas 2018

 
 
 

展位号:2HJ87

2018年4月 24~27日,在Chinaplas 2018展会中,,BOY将展示其高性能的XXS和25E小型注塑机。


巴斯夫全新材料解决方案让驾乘更舒适、车体更时尚、车身更轻盈

 
 
 

展位号:7.2J61

在Chinaplas 2018展会中,巴斯夫将推出一系列全新材料解决方案以帮助中国汽车制造商在减轻车重的同时,改善车体外观、提高驾乘体验。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