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7/07/19/965.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7年第9期

 
 

总第66期

 
新闻热点

2017用户最喜爱塑机品牌调查结果揭晓

 

由PT《现代塑料》于Chinaplas 2017展会期间所做的一份调查问卷,已揭晓最终结果。该问卷围绕注塑机、挤出机、辅助设备和机械手等四大类产品,对当前中国用户所喜爱的产品品牌做了调查了解。按最终投票数占调查总人数百分比进行了排序。


威猛为进一步增长追加投资

 

自2009年以来,威猛集团连续多年持续增长!特别是2015年,该公司实现了19%的创纪录增长!在此基础上,2016年又实现了5%的增长,达到3.77亿欧元的销售额!基于此,威猛集团再次增加了员工,目前其全球员工已达到2165名。由于2016年下半年和2017年年初的订单急剧增长,该公司现已完成了直到2017年秋季的订单量。


朗盛扩大Emerald Innovation 3000®阻燃剂产能

 

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宣布,该公司已成功完成Emerald Innovation 3000®阻燃剂的产能扩大项目,产量从每年10000吨提高到14000吨,产品的可持续性也将得到提升。

 
新产品新技术

诺信推出针对PLA应用的新型Xaloy® PLA螺杆和料筒套件

 

加工聚乳酸(PLA)生物塑料,诺信(Nordson)公司最新推出了一种订制的塑化系统。与标准的螺杆和料筒系统相比,该塑化系统实现了更高的产率和更出色的产品质量,同时可抵御PLA配混物的腐蚀和磨损。


Sepro新的Success 5机械手,为在小型注塑机上应用提供大的操作性能
 
 
 
作为Sepro集团为注塑成型而开发的经济、通用型直角坐标机械手系列中的最新、最小机型,Success 5为简单的拾取-摆放和堆垛应用提供了精确、三轴伺服的性能。

 
  加工方案

超低射速和长时间保压:满足导光体的生产需求

 

导光体的壁厚较厚,成型周期较长,一般按分钟计算。凭借长时间保压和超低射速控制等专利技术,新泻MD-LP系列全电动注塑机为导光体等超厚壁部件的成型提供了有利条件。


干燥特种尼龙需要注意什么?

 

针对汽车和其他行业领域严苛的耐高温应用,成型商们经常会使用聚邻苯二甲酰胺(PPA)。但是,在尼龙产品系列中,对PPA的干燥却有所不同,需要按照这些提示来进行。

  案例分享

生产多层PE-RT管:采用先进管材模头技术的交钥匙概念

 

为生产换热器系统使用的5层 PE-RT管,德国Enetec Plastics公司已投资购买了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的第三套完整的挤出生产线。其中,先进的管材模头技术在此交钥匙的整体解决方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