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7/07/04/963.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7年第7期

 
 

总第64期

 
企业访谈

欧洲设计、研发促增长,一站式集成通信助推注塑4.0

——访威猛巴顿菲尔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毅先生
 

 

威猛集团进入中国并在中国设厂已达十余年,其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取得稳步增长。特别是受益于中国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攀升,威猛采用欧洲设计、欧洲研发并在中国生产的机械手等自动化设备受到了客户的青睐,从而成为威猛增长的主要推动力。而威猛的一站式集成通信解决方案(包括了注塑机及各种周边设备),即威猛4.0,则使威猛成为注塑4.0的助推者。

 
新闻热点

Sepro集团投资1100万欧元扩充法国和美国的机械手产能

 

随着连续4年创纪录的销售增长,Sepro集团宣布了一项价值1100万欧元的3部分扩张计划。


威猛全球第8888台W818系列机械手喜落广东格林,
双方再续签新单
 
 
 
2017年5月22日,代表吉利数字的威猛集团全球第8888台W818系列机械手喜落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含第8888台机械手在内,此次威猛巴顿菲尔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向广东格林共交付了9台W818系列机械手。

阿科玛扩大Kynar®氟聚合物在华产能

 

位于常熟基地(毗邻上海)的阿科玛新的Kynar® PVDF生产设施已经投入生产。这项针对Kynar® 氟聚合物的新投资,旨在助力阿科玛实现其在技术聚合物领域的宏伟目标,以及阿科玛高性能材料业务的增长战略。


朗盛成功收购科聚亚

 

朗盛宣布已圆满完成对全球领先的阻燃剂与润滑油添加剂供应商——美国科聚亚公司的收购,科聚亚公司总价值达24亿欧元,这是朗盛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收购交易。

 
  新产品新技术

更快的拉挤成型

 

凭借新理念,KraussMaffei将反应发泡成型技术、拉挤成型、连续生产高填充纤维增强塑料部件的拉挤成型工艺提升到新的性能高度。这种经济的新型系统解决方案——iPul拉挤成型设备,可以将以前的加工速度翻倍。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