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7/05/26/962.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7年第6期

 
 

总第63期

 
企业访谈

以技术创新引领全球发展

——访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副总经理、 注塑机事业部总经理 张涛先生
 

 

自创建以来,广东伊之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持续快速发展!特别是最近几年,创新驱动日益凸显,令该公司发展势头更加强劲!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预告,与去年同期相比,伊之密股东净利润增长300%!而作为最大的业务部门,注塑机事业部的表现尤为突出!2017年是伊之密创建15周年,同时该公司也迎来了新的里程碑!

 
新闻热点

埃克森美孚与赢泰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助推中国塑料加工行业转型升级

 

在Chinaplas 2017展会期间,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恩格尔注塑机械(常州)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协议,埃克森美孚将与恩格尔旗下赢泰品牌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科思创进一步扩大聚碳酸酯产能
 
 
 
科思创宣布将再次大幅扩大其上海一体化生产基地聚碳酸酯生产能力,通过脱瓶颈工程将产能提升至60万 t/年,以满足亚太地区客户的强劲需求。2016年10月,科思创曾宣布将该生产基地聚碳酸酯产能翻番至40万 t/年。新产能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
 
  专家讲坛

高填充母料的配混造粒

 

高填充母料可显著降低塑料制品的原材料成本,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因而日益受到塑料加工企业的青睐。但高填充母料的制备却因为高含量的填料而具有相当大的挑战性。为此,本期论坛特别邀请了莱斯特瑞兹机械(太仓)有限公司挤出机部门总监高荣宝先生,就如何高效高质量地实现高填充母料的混配造粒作出解答。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