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7/05/04/10071.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7年第5期

 
 

总第62期

 
 
 
企业访谈

赋予机器更多有灵魂的内涵

——访百科机械(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李锋先生

 

 
 
 
 
 

2017 年,百科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将迎来新的里程碑——该公司在东莞常平打造的新的百科工业园及新的应用技术中心将投入使用。站在这样一个更高的平台上,百科致力于从人文关怀的角度赋予机器更多“有灵魂”的内涵,同时持续开发创新工艺,不断提升为专用注塑成型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以为客户带来更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Chinaplas 2017大看点

高科技注塑成型与自动化、材料处理、模温控制和粉碎回收技术

 
 
 
 
 

在Chinaplas 2017展会的4.1C01展位,威猛将再一次展示其先进的、型号广泛的机械手和周边设备,同时,还将展示威猛巴顿菲尔的3台PowerSeries系列注塑机,通过现场演示,来证明这些机器在注塑成型技术方面的专业技能。

 


逐步实现智能工厂

 
 
 
 
 
 
在Chinaplas 2017展会的4.1J41展位,恩格尔将展示迈向智能工厂之路的第一步。参观者们将受邀实时测试inject 4.0解决方案的功能和效果,了解其最新产品,并与恩格尔的专家们讨论问题和想法。


满足多元化需求且安全、节能的立式注塑机

 
 
 
 
 
 
为满足顾客多元化的产品需求,并结合安全、节能的世界流行趋势,爱科已成功开发出AT、AC、AK三大系列100多种型号的射出成型机和专用设备,覆盖了锁模力25~650t、射出量1~6000g的机型,年产量800余台。在Chinaplas 2017展会中,爱科将在其9.1M21展位上向观众展示油电复合射出成型机和三缸直锁转盘机等多项创新技术成果。
 
 

高效注塑、工业增材制造和工业4.0 解决方案

 
 

 

 
 

阿博格(Arburg)将在Chinaplas 2017展会的5.1A41展位展示其黄金版电动机、黄金版液压机,以及用于工业增材的Freeformer如何生产医疗产品、消费品以及航空航天产品。 另外,观众可以现场体验到更多有关阿博格中央生产管理系统(ALS)和工业 4.0 的应用。

 
 

开发满足消费升级需求的高性能塑料

 
 

 

 
 
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高分子新材料的实体创业平台,金旸WE WORK目前已经成功研发出多款符合市场主流需求、技术含量高及环保性能优异的改性塑料产品,包括3D打印材料、微发泡材料、低气味材料及免喷涂材料等,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等行业。这些创新产品将在Chinaplas 2017展会的10.3J39展位上得到精彩展示。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