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7/03/23/959.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7年第3期

 
 

总第60期

 
企业访谈

打造智能工厂 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挑战
——访恩格尔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和服务总裁 魏迈络先生

 
 

采访中,恩格尔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销售和服务总裁魏迈络先生向记者道出恩格尔在亚洲取得的发展。更令记者印象深刻的是:恩格尔升级Victory和duo系列液压机,收购T.I.G公司成为注塑机执行系统(MES)领导者,推出e-connect客户门户新版本以3大辅助系统......这一切都在证明恩格尔致力于实施“inject.4.0”,打造智能工厂,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挑战。

 

 
新闻热点

巴顿菲尔辛辛那提美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上任

 
 

巴顿菲尔辛辛那提集团宣布,Paul Godwin先生已从2017年1月1日起出任巴顿菲尔辛辛那提挤出技术美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埃克森美孚扩建上海研发中心

 
 
 
 
埃克森美孚宣布其投资上千万美元的上海研发中心扩建工程开工建设。扩建工程包括新建一流的研发设施,为加深与客户的合作、推进业务增长提供支持。

伊之密越南展厅正式开业

 
 
 
 
2017年2月18日,伊之密在越南北宁省(毗邻河内市)的展厅正式开业。近年来,随着越南制造业的快速发展,该国对于包括注塑机、压铸机在内的各类制造装备的需求急速增长。伊之密在越南开设展厅,方便本地制造业近距离体验伊之密的产品和服务。
 
经典案例

高精密微型特氟龙部件的注塑成型

 

 

凭借采用微注塑技术生产的特氟龙(Teflon)微型部件,Rohde & Schwarz公司成为市场的先锋。这些高频技术组件,直到最近还是以车削加工的方式生产,现在已经能够在威猛巴顿菲尔专为小型和微型部件而设计的微型注塑机上生产。

 
新产品及新技术推荐

Nordson新型手动换网器使更换筛网更省力、更方便

 
 

 

 
Nordson 推出了新一代手动换网器: BKG® NorCon™ EMR 和 XMR,与 Nordson 的标准手动换网器类似,新型号为静态换网器系统提供了一种成本较低的替代方案。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