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7/03/22/958.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7年第2期

 
 

总第59期

 
企业访谈

持续的承诺:供应、创新、技术与品质
——访埃克森美孚特殊弹性体及丁基橡胶业务部全球副总裁葛天屹先生 (Mr. Kurt Aerts)
 

 
 

经历了过去10~20年的快速发展,中国汽车制造业正以崭新的面貌,走向品质提升与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这为先进的高科技材料带来了更为广阔的用武之地。对此,埃克森美孚快速响应。该公司特殊弹性体及丁基橡胶业务部全球副总裁葛天屹先生用“持续的承诺”表达了服务于中国汽车市场的诚意,并强调“供应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

 

 
加工方案

一种特殊设备:专用于生产汽车线束的聚氨酯固定泡块

 
 

连接汽车驾控区与发动机和其他电器部件的电缆线束,现在可以用一种聚氨酯固定泡块保护起来,从而能够避免汽车行驶过程中因振动而对电缆线束带来的磨损。

 


一步生产出准备用于安装的复合材料部件

 
 
 
 
凭借丰富的注塑成型经验和自动化专业知识,恩格尔奥地利公司为复合材料部件的制造开发出了极具成本效益的生产概念。这项开发工作的目的在于,将创新的轻量化生产技术快速引入到大批量的生产中。
 
行业洞察

SPE公布第46届年度汽车创新奖大赛获奖名单及决赛入围名单

 

 

2016年11月9日,美国塑料工程师学会(SPE®)汽车部门公布了荣获第46届年度汽车创新奖大赛分类奖和大奖的名单,以及入围最终决赛的产品名单。SPE汽车创新奖大赛是全球汽车行业和塑料行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盛大的赛事。

 
经典案例

特殊配备的电动注塑机用于平视显示器的生产

 
 

 

 
自2010年Continental公司与阿博格在平视显示器的生产方面展开成功的合作以来,Continental用作平视显示器的高精密非球面反射镜就一直只在阿博格的电动Alldrive 注塑机上生产。2016年11月,阿博格再次向Continental交付了第十台用于此目的的 Allrounder注塑机。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