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12/22/956.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23期

 
 

总第57期

 
行业洞察

康隆(Cannon)Ergos:承接大型项目的专业公司

 
 

汽车复合材料的工业化解决方案正处于健康发展之中。虽然进入这个市场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但康隆(Cannon)Ergos认为,这个行业需要设备制造商能够不断满足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对生产节拍的要求,康隆(Cannon)一直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加工方案

多重运动概念为双倍产能的模具生产提供支持

 
 
 
 
在一台克劳斯玛菲的MX 1600-12000注塑机上,汽车供应商Arkal Automotive 公司通过使用一副双倍产能的模具,同时生产出了左、右两侧的门内板。这一独特的生产最大的特点在于:两台LRX线性机械手被机械地耦合在同一根轴上,并通过单独的一个中央控制系统进行操作,从而确保了部件的脱模和放置既快速又可靠。
 
设计与开发

乘坐完美:汽车座椅概念得分第一

 

 

采用一种与用于头靠的附件及装饰线等一起成型的轻型、可见的复合材料椅背骨架取代冲压成型的金属椅背,汽车供应商整合了部件并减少了成型后加工。这种增强热塑性塑料的椅背骨架减轻了重量并简化了成型/风格工作。

 
经典案例

一款创新车型的一项技术挑战项目

 
 

 

 
新型沃尔沃XC90采用一种横向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叶片弹簧代替传统的螺旋弹簧。本特勒-西格里公司采用康隆(Cannon)特殊设计制造的计量设备和混合头,已开始大批量生产这种复合材料叶片弹簧。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