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12/15/954.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22期

 
 

总第56期

 
市场观察

康隆(Cannon)再次为客户提供一条完整的汽车方向盘生产线

 
 

康隆(Cannon)在汽车方向盘生产设备方面的业务从未止步,2015年,该公司又安装了一条完整的方向盘模塑生产线:一套康隆(Cannon)A-Compact 40 高压计量系统可配3个康隆(Cannon)FPL混合头,每个混合头负责一个单独的模具,每个模具由一套固定站式的模架控制。

 

 
加工方案

用于制造碳纤维部件的全自动预成型生产

 
 
 
 
迪芬巴赫的预成型技术,意味着现在已经可以采用织物或无褶皱织物(NCF),全自动化地生产复杂的预成型部件,其生产节拍大幅缩短,可以达到3min以内。

T-RTM :适合大批量生产

 

 

克劳斯玛菲在K 2016中推出了热塑性树脂传递模塑成型(T-RTM)技术,该技术能在短节拍时间内生产出由纤维、塑料和金属制成的混合材料汽车样件。新的计量系统实现了材料的准时供应,近净形状的生产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材料浪费和加工步骤。


汽车复合材料生产的质量保证

 

 

越来越多的型腔压力传感器正被用于监控诸如HP-RTM或湿法模塑等生产工艺,以保证生产的可重复性和产品质量。这些传感器可帮助CFRP部件的制造商优化工艺,并在早期检测出(甚至完全避免)次品 。

 
案例分享

采用LFI实现具有一级表面的轻量化运行结构

 
 

 

 
一种用于公共交通巴士的自支撑复合材料结构获得了2016 JEC创新奖。俄罗斯轻量化结构研究中心依靠克劳斯玛菲的生产系统成功地生产出了这一复合材料结构,这是长纤维浇注(LFI)工艺与InMold模内底漆工艺相组合的首次成功。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3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