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11/25/951.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21期

 
 

总第55期

 
企业访谈

打造百科工业园,提升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能力
——访百科机械(深圳)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李锋先生

 
 

百科机械(深圳)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来,以专业为导向,坚持走中高端、自主创新的道路,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专用注塑设备厂商。为满足不断提高的市场需求,百科正在东莞常平建设其新的百科工业园,随着该工业园及其内部的应用技术中心的打造完成,百科在专用注塑设备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新闻热点

2016伊之密技术交流峰会成功举行

 
 
 
 
工业的进步向来由创新驱动,而关注技术创新的前沿,能给企业带来启发和思考的机会。近日,伊之密举办了2016技术交流峰会,近200名技术人员汇聚一堂,一同分享学习全球模压装备发展的前沿,以此寻求未来技术研发的方向。

Sepro集团预计2016增长将再破纪录,计划2017再度扩张

 

 

在经历了过去3年连续破纪录的销售增长后,2016将成为机械手制造商Sepro 集团的又一收获之年。该集团表示,其2016年的每一个月几乎都比2015年同期有所增长,因此Sepro 集团对2016全年13%的销售额增长充满信心。


威猛集团收购韩国代理商

 

2016年11月,威猛集团将收购其目前在韩国的代理商Petra Corp.公司,以将其作为一个单独的销售和服务贸易子公司——威猛巴顿菲尔韩国有限公司而整合到集团中。

 
行业视野

继3D餐厅之后,3D打印下一步又去往何处?

 
 

 

 
提到3D打印技术,人们几乎不会想到用它来“打印”食物。作为世界潮流之都,伦敦在今年(2016年)迎来了全球首家3D打印餐厅的开门营业。在这家餐厅中,从家具到食物,无一不是用3D技术完成的。继3D餐厅之后,3D打印下一步又去往何处?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