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11/24/950.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20期

 
 

总第54期

 
创新技术

用于复杂工艺的模块化混合动力技术

 
 

以“Electrified 4.0”为参展主题,凭借在K 2016中运行的8台机器,住友德马格用新的注塑成型技术,凸显了其产品特有的独特卖点:速度、动力越来越高的电驱动以及为响应工业4.0需求而设计的设备,从而为塑料包装、汽车部件和精密组件的生产开辟了新的里程碑。

 

 
行业洞察

为什么康隆(Cannon)一家就可以提供生产复合材料的全套设备?

 
 
 
 
康隆(Cannon)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能够为轻量化复合材料的大规模工业生产,提供全套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其设备已经能够达到汽车工业规模生产的自动化速度与生产效率。快速生产复合材料所需的全部设备,都可以只交由康隆(Cannon)一家来提供。
 
车用塑料

山都平TM热塑性硫化弹性体在密封领域的应用

 

 

山都平TM TPV应用广泛且耐高温,在许多密封应用中能有效替代热固性橡胶。本文以密封的两个主要应用领域——静态密封和动态密封为出发点,详细阐述了如何为密封应用合理地选择弹性体材料,并以此展示了山都平TM TPV在密封领域的卓越性能。

 
加工方案

湿法模塑:用于CFRP部件大批量生产的一项经济选择

 
 

 

 
为了尽可能有效地使用碳纤维这种材料,在向“实现碳纤维智能加工”的方向推进的过程中,CFRP部件的大批量生产方式被开发出来。采用一条工艺稳定性高、生产节拍短的完全集成的自动化生产线,能够将生产成本降低到更广泛的应用可以接受的水平。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