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10/19/945.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19期

 
 

总第53期

 
新闻热点

夯实技术核心优势,精诚进军熔喷非织造市场

 
 

国内挤出平模头技术的领先者精诚时代集团于近期宣布,在继续保持公司在国际板片膜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将大力开发公司在熔喷非织造技术方面的潜在优势,旨在以更高性价比的订制模头技术以及体贴周到的服务来替代进口,帮助国内熔喷非织造行业突破瓶颈、不断地开发出适合高端应用的熔喷非织造布产品。

 

 

威猛巴顿菲尔将展示在医疗技术领域的竞争力

 
 
 
 
2016年11月14~17日,威猛巴顿菲尔将在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Compamed展会的08b F03展位,展示一种面向医疗技术领域的极具吸引力的洁净室微型注塑成型案例。
 
K 2016大看点

WINTEC(赢泰)品牌首度亮相K Show

 

展位号:15B42

在K 2016展会中,奥地利恩格尔集团的子公司——WINTEC (赢泰),将首次在全球观众面前展示自身实力。一台锁模力6500kN 的t-win 6500-3300注塑机将在一副由客户提供的单型腔模具中以800g的注射量生产纤维增强聚丙烯发动机盖。

 

伊之密二板注塑机和高速包装系统等创新产品亮相K 2016

 
 

展位号:13D80

 
在K 2016展会中,伊之密将展示UN800DP二板式注塑机及PAC450K高速包装注塑机等产品。UN800DP将配套ABS-TPV双物料注射成型系统,演示生产汽车中控台结构件。PAC450K将搭载4+4热流道叠层模具及IML系统高速成型750ml模内贴标薄壁容器。
 

为大型和小型注塑机而开发的新型威猛机械手

 
 
展位号:10A04
 
威猛,是为注塑成型行业提供部件移取装置的世界领先制造商之一,已扩展了注塑加工的两个终端范围所需的机械手系列。在K 2016展会中,威猛将展示其适用于大型注塑机的W853 pro和W863 pro机械手,以及为最小型注塑机而开发的WL80机械手。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