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09/24/939.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17期

 
 

总第51期

 
K 2016大看点

“超越分切和收卷”的产品组合与服务

 
展位号:3A92

在K 2016展会中,康甫将围绕条幅状材料的分切和收卷技术来展出一系列扩展的产品组合以及所提供的广泛服务,这些产品组合都是基于“超越分切和收卷”的核心竞争力。

 

 

威猛推出新的物料输送系统解决方案

 
 
展位号:10A04
 
威猛推出了两款新的物料上料机,它们组合了单台上料机和中央输送装置的优势。采用新的TEACHBOX basic,就能非常方便地控制一个完整的物料输送系统。
 

完整的打包方案
——交钥匙的常压等离子系统实现可靠的塑料/金属部件复合注塑

 

展位号:11G04

塑料与金属之间的界面是一个风险因素,因为介质可能会穿过金属与塑料的界面并渗入部件,引起破坏甚至分层。等离子表面处理技术的专业公司Plasmatreat和塑料部件的生产商Akro-Plastic成功地创新了一种工艺,为此类问题提供了一种工业化解决方案。

 

为热塑性轻量化结构带来更多的成本效益

 
 

展位号:15B27/C24/C27/D24

 
复杂的技术必须易于操作才能被接受,如生产纤维增强轻量化部件时。克劳斯玛菲已进一步完善了其FiberForm工艺,并将在K 2016中推出一个接近量产的制造单元,参观者们将能够看到汽车行业应用的一个原型部件的生产过程。
 

避免非计划性停机
——新的ENGEL e-connect.监控器支持预防性维护

 
 
展位号:15C58
 
新的ENGEL e-connect. 监控器,使得“检查运行中影响工艺的关键机器部件的状态、分析在线数据以及预测剩余使用寿命”成为可能。在K 2016中,恩格尔将以塑化螺杆和主轴(spindles)为例,来证明ENGEL e-connect. 监控器如何能够帮助避免非计划的停机、减少维护成本以及优化工艺过程。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