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08/24/937.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15期

 
 

总第49期

 
新闻热点

海天国际德国新工厂盛装启幕

 

2016年6月6日,海天国际德国子公司位于艾贝尔曼斯多夫基地的第二座工厂盛大开业,开业典礼迎来了15个国家的680位来宾。 艾贝尔曼斯多夫市长Josef Gilch先生更是带来了一份特殊而又珍贵的礼物——海天国际德国有限公司门前的新路现被正式注册命名为“海天路”。
 


精彩纷呈 再领风潮
——2016(第四届)国际汽车聚合物技术年会圆满落幕

 

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主办、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协办的2016(第四届)国际汽车聚合物技术年会,于2016年6月22日在上海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届会议以前瞻的理念、丰富的内容、先进的技术和来自实际的经验交流与探讨,再一次地为国内汽车聚合物产业链带来了一场国际先进技术的饕餮大餐。

 
企业访谈

40年的专注,照亮40年非凡的历史
——访威猛集团董事、威猛巴顿菲尔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翔先生

 
 
 
2016年,威猛集团迎来了公司创建40周年!6月8~9日,约16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及不同行业的客户共聚奥地利维也纳,分享并见证了该公司4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威猛成功的经验,对于今天那些处在急功近利的市场大环境中备感迷惘与困惑的公司而言,不无启迪意义!
 
新产品及新技术推荐

威猛40周年推出新型模温机

 
 
 
对塑料加工商们而言,威猛TEMPRO系列模温机多年来一直是必不可少的经典设备,广泛的机型满足了各方面的需求。值威猛成立40周年之际,凭借全新的TEMPRO plus D120/1-L,威猛推出了特别强大的单体设备。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