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07/13/931.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13期

 
 

总第47期

 
经典案例

同时适用于HP-RTM和C-RTM的系统正在制造CFRP车顶模块

 

总部位于韩国首尔的LG Hausys公司,是亚洲大有作为的汽车供应商之一。通过投资一套克劳斯玛菲的HP-RTM(高压树脂传递模塑成型)系统,该公司正在采用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生产先进的汽车外观部件。
 

 
设计与开发

采用复合材料的设计:性能与制造的优化

 
 
 
作为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Fibersim 产品部门的产品和市场战略总监,David Leigh Hudson对复合材料部件的设计提出了中肯建议:你需要对所谓的“并行工程”过程作出严肃的承诺。
 

行业洞察


为燃料电池汽车开发热塑性复合材料压力罐

 

一个英国联盟采用热塑性塑料,解决了氢燃料电池驱动的汽车所用高压罐的耐久性、重量和成本问题。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