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06/30/927.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11期

 
 

总第45期

 
新闻热点

西格里集团整合纤维和复合材料领域业务

 
 

西格里集团正在针对其创新的轻量化解决方案,对其纤维和复合材料领域的业务进行整合。自2016年年初起,该集团已将其复合材料业务与西格里汽车碳纤维有限公司的业务整合于一个业务部门。

 
企业访谈

以标准为根基的深远合作
——山都平TM TPV的成功应用开启中国汽车的崭新篇章

 
 
在中国的汽车行业中,采用热塑性硫化弹性体(TPV)取代传统橡胶来实现密封条升级应用的开发已有一段时日,但随着相关标准的建立与逐步完善,这项替代应用才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而建立在此基础上的双赢合作,也为行业带来了很多启示。
 

加工方案


生产汽车座椅的轨道式生产线

 

在汽车座椅行业,大规模生产对于供应商来说,一直是一项非常严峻的挑战。一级供应商和OEM厂商都在努力实现兼具弹性化与高产量的生产模式。康隆(Cannon)有多种可供选择的方案,来满足客户对于弹性化或高产量生产线的要求。

 
经典案例

为大批量生产而量身订制

 

伴随着电动汽车如宝马i3的上市,同时结合其他许多因素,目前大批量地生产CFRP汽车部件已成为一种可能。来自克劳斯玛菲的HP-RTM工艺(高压树脂传递模塑成型)即为加工商们提高自动化水平以及缩短生产节拍提供了支持。目前,汽车供应商Fritzmeier也与克劳斯玛菲开展了充满信任的合作。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