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http://nl.vogel.com.cn/2016/06/30/926.html

 
 

E-newsletter

 
 

塑料

 
 

2016年第10期

 
 

总第44期

 
企业访谈

诺信PPS:整合品牌  强势登场
——访诺信(Nordson)公司高级副总裁、诺信(Nordson)塑料工程系统部门(PPS)总裁 John J. Keane先生

 
 

通过对XALOY、EDI、Kreyenborg和BKG四大国际知名品牌的整合,诺信(Nordson)塑料工程系统部门以4条产品线的强大阵容,整体亮相Chinaplas 2016展览会,给业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典案例


引领大口径管材市场的最佳选择

 

Tehno World因从巴顿菲尔辛辛那提购入直径高达1.2m的PO管材挤出生产整线,而成为罗马尼亚首家具备生产这种口径管材能力的管材制造商,同时也凭借着该生产线成功跻身欧洲大口径管材市场。

 

 

新产品及新技术推荐


专为加工 LSR 而设计并可用于标准注塑机改装的全套螺杆和料筒
套件

 

Nordson Corporation 开发了用于液态硅橡胶 (LSR) 成型的全套注塑单元组件,能够满足低 黏度热固性成分的特殊混合和计量要求,并可随时满足标准注塑机的改造需求。该公司在Chinaplas 2016 展会中推出了这款套件。

 

市场洞察


热成型工艺的最新前沿资讯

 

目前,康隆(Cannon)热成型设备制造分公司多个热成型及聚氨酯计量设备的重大国际项目,都在紧锣密鼓而又有序地进行之中。

 

退订E-newsletter

 Unsubscribe

新媒体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全球资源 |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 网站导航 | 今日更新

客服电话:86-10 63326090-98 转 283
2001-2009 Vogel Industry Media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5137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177号